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深圳的土豪都喜欢住在哪些地方?

深圳每日头条  2015-04-16 17:45

[摘要] 都说深圳富人太多了,路上跑的都是豪车,土地上也“种”了不少“豪宅”。那么,深圳的土豪都喜欢住在哪些地方?

都说深圳富人太多了,路上跑的都是豪车,土地上也“种”了不少“豪宅”。那么,深圳土豪都喜欢住在哪些地方?

【土豪的香蜜湖】老牌豪宅区,深圳中心的富人区。在老深圳人记忆中,绿水边上的香蜜湖片区,白天喧嚣沸腾,晚上浪漫多情。香蜜湖片区地处深圳市中心又兼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近两年,片区可开发土地几乎绝迹,二手房单价超6万“很轻松”。

【文艺的华侨城】文艺豪宅片区,其成熟氛围和人文质感是为吸引富人的因素。成片的生态环境也是其一大特色,景观更是一种让其骄傲的资本。据悉,华侨城已经成为深圳商界、文化精英和产业大亨、富豪居住多、密的片区。

【深圳湾:深圳新兴湾区】具特色的莫过于位于深圳湾内红树湾本来,它不叫红树湾,因为地产这里才变成了现在的“红树湾”。早年期间,地王辈出的年代让这里 名声鹊起。囊括了百仕达红树西岸(二手房均价超8万)、中信红树湾等高端项目,开阔的海景成为这里无法改变的稀缺资源。去年年底,媒体爆出万科也将进入深 圳湾开发。

【国际范儿的蛇口】可能是深圳具人文历史富人区,深圳改革、创业、青春、财富的故事大多从这里起源。而蛇口涌入定居的“歪果仁”后,外籍业主构成比例非常 高,更具国际范儿。目前片区内新盘稀少,但豪宅均价也能轻松冲破5万/平米。被划入自贸区后,房价会否再次应声而涨?

【大梅沙:山地里的富人区】可能你听过华侨城,但不知道在梅沙尖和大岭古中间“藏着”天麓项目。作为深圳旅游的热门地带,海与山等资源都属罕见。早年一些网站想进入探访都必须验资,否则必须吃闭门羹。可能是深圳隐秘的富豪居住区。

【银湖:深圳早的富人区】所有豪宅都跟随着中心出现,而罗湖中心则催生了早期银湖豪宅区。片区内的银湖别墅区售价超过15万/平米的不计其数。虽然老,但老得有底气。三九片区改造规划通过后,华润的银湖项目高层均价就达到5.5万/平米。

【后海:崛起的填海区】豪宅从来不缺少海,而后海这片土地则不断往海里“要地”。2.3平方公里的填海区规划早被政府吹捧为深圳“中环”,商务区逐渐成型。豪宅成林但入住率偏低,片区二手成交价在4.5万/平米左右,让这里一度被人质疑其“豪宅区”的名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