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颜值莱美健身趴 苹果iwatch壕赠精英

房天下  2015-04-17 09:57

[摘要] 艳阳高照,夏日已至,武汉大火炉让你不得不清凉上阵。高知高效的光谷职场精英们,事业上游刃有余,更要注重自身的形象,腰上的囤肉怎么可以轻易暴露。保利茉莉公馆懂精英的心,颜值健身趴为高效的你而准备,专属你的健康好身材,让你尽情享”瘦“夏天。

艳阳高照,夏日已至,武汉大火炉让你不得不清凉上阵。高知高效的光谷职场精英们,事业上游刃有余,更要注重自身的形象,腰上的囤肉怎么可以轻易暴露。保利茉莉公馆懂精英的心,颜值健身趴为高效的你而准备,专属你的健康好身材,让你尽情享”瘦“夏天。

颜值健身趴,享”瘦“一整季

还在为肚子上的游泳圈苦恼吗?这个夏天将大不同,保利茉莉公馆将在4月份进行全月的高效减肥大赛,这个4月你有福了!4月18日,时尚健身趴预热赛将在保利茉莉公馆营销中心举办,如果你报名了,就快快来参与吧!BH俱乐部一体验劵免费送,现场更有平衡球推手游戏、衡球呼啦圈游戏以及称物重大战等你来战,18日下午大抽奖活动大奖跑步机让你蠢蠢欲动。4月25日时尚健身趴决赛活动更多,奖品更丰富,苹果iwatch大奖等你来领回家。

茉莉94㎡通透三房,就是资本

清凉夏季,买房正合适!保利茉莉公馆94㎡通透三房,光谷94㎡户型段位通透三房,户型方正规划合理;光谷94㎡南北通透户型,高品质高人一等;超过8%的优化空间加100%利用空间,这样的房子足以让你的夏日更加精彩!4月18日光谷中心“风光促销日“,光谷94㎡通透三房促销等你来参与,7万优惠畅享不停,全屋中央空调加豪华风光迪拜游是你的爱。

打造精英生活,高效交通一路享有

精英生活何以体现高效,全程双向6车道高架、地面双向8车道辅道以及BRT走廊够吗?不够的话更有5上三环,10到二环,15到徐东、汉口,半畅行武汉三镇!这样的高效只有雄楚大道能带给你!保利茉莉公馆更为精英的你打造高效生活圈,3街5超6MALL,精英购物出手不凡!6所大学、7所中小学、6座幼儿园、湖北省中医院、第三医院、省妇幼光谷分院,全年龄段的高效生活唯有光谷人能理解。高效地生活更要一个心灵的休息站,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中心,领航高效精英社区;70-90㎡高能三房首付7万起,光谷94㎡真通透三房4月加推,光谷中心风光;雄楚大道通车在即,双地铁+brt、百万方光谷原生成熟商业体量、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你醇享光谷风光生活!4.18“风光促销日”购房即送全屋中央空调+豪华风光迪拜游,更多产品信息、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soufang/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