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翡丽公馆3首开在即,火爆认筹中

——暨首届帐篷美食节本周末启幕

沿海翡丽公馆  2015-04-17 16:25

[摘要] 4月18、19日,翡丽公馆3首届帐篷美食节,于翡丽英伦别墅会所温情启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城熟之上82-110㎡精筑美宅盛誉面世,名校旁双公园,国际泳池社区,认筹5000劲享95折钜惠,房天下友额外优惠1000元,正火爆认筹中400-890-0000 转 812389

想要驱散笼罩城市的雾霾吗?想要避开人流拥挤的景区吗?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远离噪音雾霾的叨扰,这个暖春的黄狮海边,将只会留下阳光湖水的陪伴与家人孩子相聚的笑脸。4月18日至19日,由翡丽公馆3举办的2015首届帐篷烧烤节即将温情上演,拉开年度家庭春游季的序幕。

本次帐篷美食节旨在倡导绿色户外运动、呼吸新鲜负氧离子、远离城市雾霾污染、享受品质生活乐趣。作为首届帐篷美食节的主打环节,户外和烧烤成为了本次周末活动的标志,沿海•翡丽公馆3精心准备了帐篷、烧烤架、风筝、单车等娱乐设施,提供多个精彩活动,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能感知自然、触摸原始,拥抱健康。主办方特为前来参与活动的业主提供了翡丽英伦别墅会所的场地,身畔即是33万方黄狮海的美丽湖岸线,比起花钱才能享受的度假公园,何不来免费的湖畔亲历一场烂漫的“私奔”呢?

33万方黄狮海绝美环伺,尽享墅级度假生活

沿海•翡丽公馆3用一次跨越近10年的造城之旅,实践了沿海地产精筑人居典范的诺言,它不仅延续了对精工品质的极高追求,更占据了除墅区之外的一线湖景资源。

汉口东西湖,145万方全能大盘沿海赛洛城在黄狮海畔巍然而起,别墅产品“翡丽英伦”、高层产品“翡丽公馆”等系列产品均取得了足以傲视市场的佳绩,“翡丽系”也成为了业界的口碑标杆。沿海•翡丽公馆3,坐拥“生态示范区”,独享华中首屈一指的自然资源:1155亩的金银湖、4万方湖心岛公园,更有33万方黄狮海。在这里,不仅尽瞰一线湖景,畅享大城的墅级配套,更拥有超越已有的升级品质。

4月18、19日,翡丽公馆3首届帐篷美食节,于翡丽英伦别墅会所温情启幕,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城熟之上82-110㎡精筑美宅盛誉面世,名校旁双公园,国际泳池社区,认筹5000劲享95折钜惠,房天下友额外优惠1000元,正火爆认筹中400-890-0000 转 8123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