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观澜国际 三月三吃鸡蛋 金喜不断

——二环双王座准现房 6888元/㎡起 现在买 马上住

房天下  2015-04-20 15:17

4月18日,一个普通的周六,观澜国际营销中心,一个地菜煮鸡蛋给了周女士出乎意料的惊喜和温馨。本来只是想来看户型的周女士,却被赠送了一盒土鸡蛋、一把荠菜,还有现煮的地菜煮鸡蛋。她这才意识到,快到三月三了!周女士说,候,每年这一天,家家(姥姥)一大早就提着篮子出去挖地菜了,放学回来就一定能吃到地菜煮蛋,淡淡的清香,满是童年的味道。这个被尘封的节日,这个忘记的味道,今天一下子想起来了。

到场的观澜国际老业主可凭身份证领取鸡蛋一份,到访新客户,可通过关注微信和转发微信领取鸡蛋一份。人人都可以现场品尝地菜煮鸡蛋,动手画彩蛋,当日成交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一次,百分百中奖,各种小家电等你砸出来。

2015年,观澜国际更将率先实现全面交房,即买即住,比四新其它社区更省十几个月房租。率先交房,极大地提早结束社区的装修期与成熟期,尽早实现安静,美观,和谐的居住氛围。国际双语品牌幼儿园也将率先实现运营。

距离全中国大的永旺梦乐城——四新永旺梦乐城仅3,5内更可武汉三中、二十三中等名校,国博、方岛等四新地标,10武广商圈,无论是生活配套还是城市建设配套,都可谓是武汉具潜力的地段之一。

观澜国际二环成熟万人大社区,2015年全面交房。十武广商圈,三逛永旺,周边5万方商业配套、品牌双语幼儿园即将开园。准现房,1成首付,2年免租,6888元/㎡起,横扫二环84211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