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业宠贵 商街创写繁华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1.5万m2漫园商街

房天下  2015-04-20 16:53

[摘要] 商业是组建城市繁华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因素,而其中,商街在商业形成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回顾国内外著名商业中心,无一不是从商街开始扩展形成商业圈,终成为城市的繁华之地。

商业是组建城市繁华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因素,而其中,商街在商业形成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回顾国内外著名商业中心,无一不是从商街开始扩展形成商业圈,终成为城市的繁华之地。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漫园街区,参照新加坡之成熟规划,合理规划商铺位置,力求实现各个商户的商业效益。以花园城市之梦幻蓝本,精心打造邻里假日、邻里生鲜,邻里1+1等众多的邻里业态,同时还引进大型超市,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需求,如洗衣、理发、寄钱、存钱、阅读、健身、娱乐等等,为商铺业主提供广泛的择业选择,双湖泊岸的广大居民,也将成为商街强劲的消费动力源泉。

传统商业形式弱化,特色主题商业形式后来居上,前景可观。漫园商街配以科技及生态等特色主题商业,集超市、高端餐饮、银行、便利店、服装店、游乐场等各类商业形态,为商户开展商业形式提供多种主题选择。

入驻商户品牌筛选 引领商业发展潮流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命脉,在消费品牌意识越来越强烈的今天,商户要获得持续发展,也必将走品牌之路。为便于持续的为业主提供良好的商业配套,保证良好的居住和消费环境,双湖泊岸招商项目均由公司自行持有,并对入驻商户进行严格的招商品牌筛选、运营监督和管理规定。规范的招商行为有利于营造商街良好的消费氛围、打造商街商业口碑,为商户发展做长远考虑。

沌口核心,黄金商铺,火爆招商中

金色港湾•双湖泊岸招商热线:4008900000转627469

项目地址:经济开发区芳草路与太子湖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