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降准加速二线城市去化 万科嘉园紧抓利好促成交

房天下  2015-04-21 11:08

[摘要] 央行降准后,可贷款额度明显增加,房贷利率的折扣也有望增加。降准也有利于降低开发商的融资成本。

降准房贷利率有望降低买卖双方把握“窗口期”

据报道,央行降准后,可贷款额度明显增加,房贷利率的折扣也有望增加,降准也有利于降低开发商的融资成本。专家分析,目前整体房地产市场的资金链依然紧绷,降准可以增加流动资金,开发商从银行贷款的利率可能会降低,融资的成本相应也会降低。

央行降准后,增加了二套房贷降首付落地的可行性,改善型需求后续持续释放得到保障。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房价势必会涨,楼市"分化"特征将更加明显,二线城市将加速去库存的进程。

近期很多房地产产业受益的政策,央行再次降准促进了楼市新热。就武汉而言,以近几年迅速发展的光谷为代表,远超传统楼市热区,连续数天占领武汉楼市销量前三甲。

也正是因为近年来光谷大批人才的引进和政策的大力扶持,科技技术产业的快速提升,带动区域经济的迅猛发展。光谷现已俨然成为了武汉的一张名片,光谷世界广场的崛起,使得这里成为武昌的新中心,每天有几十万的人流在这里聚集;地铁、公交等网络架构的不断完善,光谷也变成了不可忽视的中转站;高新企业、电子科技等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入驻,更是带来了大批的高新人才。有了一系列的土地规划和城建利好,光谷的溢涨空间十分大,而人口和买房需求的增长,使得这里的房价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名企万科落子光谷东 万科嘉园树立区域标杆

万科落子光谷东,布局武昌。万科嘉园扼守光谷东拓主轴,占据光谷一路核心地段,尽收光谷政策与交通红利,发展潜力指日可待。交通上,除了地铁2号线南延线站点就在项目地附近,东湖通道也将于年内建成,拉近武汉三镇之间的时空距离。城际铁路就在项目四公里范围内,省内省外从此一线相隔。不光如此,万科嘉园还占据了商业之心、交通之心、行政之心、生态之心的四心交汇之处,产政业汇聚,尽收区域红利。湖北省中医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等就在身边,光谷八小、光谷第二初级中学等教育资源丰富。

一个安家的梦,一个发财的梦,万科嘉园同时满足光谷菁英的生活梦想。作为的菁英商业体,目前武商量贩、金逸影城、城市便捷酒店以及Today便利店已正式签约入驻。万科嘉园•优嘉汇商业辐射范围从光谷一路延伸到创业街至珞瑜东,将吸引恒大华府、烽火科技、长飞光纤、光谷生物城等众多社区群。万科嘉园•优嘉汇覆盖区域人口估算在30万左右,依靠庞大的消费群,吸金旺铺实至名归,未来潜力无法估量。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68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