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薪首聘 保利地产安慰师

房天下  2015-04-22 10:16

[摘要] 为人生而奋斗是一件很幸福和快乐的事情。但不知道从何时起,这些本该感到的幸福和快乐却开始变味了。停不下来的脚步、改不完的方案、加不完的班;外表风光,内心彷徨;身体越来越差,热情越来越少,竞争越来越激烈,压力越来越难以负荷,所以自杀、过劳死的悲剧一再发生!

为人生而奋斗是一件很幸福和快乐的事情。但不知道从何时起,这些本该感到的幸福和快乐却开始变味了。停不下来的脚步、改不完的方案、加不完的班;外表风光,内心彷徨;身体越来越差,热情越来越少,竞争越来越激烈,压力越来越难以负荷,所以自杀、过劳死的悲剧一再发生!目前的中国,很多人未必能称得上有钱人,但工作强度之大让很多人躲避不了早衰,无论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如今的时代早就不同过去那样单纯,这个时代瞬息万变而又浮躁,任何光鲜行业的背后,都有难以言喻的辛酸。睡觉吃饭分秒必争,突发事件挨批受整,加班开会生活必备,吃苦熬夜受累受累,这些都只能默默的自己承受。

中国的地产圈尤其如此,无论是地产人、广告策划、广告设计,无一不是看上去光鲜亮丽志高气昂,但背地里都是一肚子的无奈和委屈,却没人能够给他们安慰。

为了改变中国地产圈的这一现状,武汉保利地产决定高薪首聘“地产安慰师”,为中国地产圈注入股正能量。

高薪首聘!保利地产安慰师!

职责要求:“三陪一灌”:能陪笑、能陪改、能陪聊、会灌鸡汤

职责描述:1、策划师遇到领导压迫,内心焦躁的时候, 坐在旁边带着灿烂的笑脸,给他加油鼓劲儿;

2、设计师创作没灵感,不愿改稿时,陪他找灵感,让他心甘情愿地改稿;

3、销售员陪客户看完房,身心俱疲时,给他们做全身马杀鸡,并倾听他们的烦恼;

4、总之就是要让地产人High起来,全身心搞工作。

服务对象:全体武汉地产人

工作地点:武汉保利清能西海岸

招聘方式: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644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