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朱仲明:大武汉在复兴 第一就是用来被超越的!

——专访湖北中核置业广场副总经理朱仲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5-04-23 01:07

[摘要] 2015年4月16日,武汉中心封顶,成为超越民生银行大厦的新高楼,也是新晋的“华中第一高楼”。对于“第一高楼”,朱仲明认为,“高楼大厦对一个城市而言非常重要,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像广州的小蛮腰、上海的东方明珠,世界闻名。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很热衷于这个‘第一’。”

编者按:近几年,城市的迅猛发展让大武汉的复兴之梦变得越来越可期,与此同时,武汉的高楼也在不断被刷新。从1986年88.6米高的晴川饭店,到如今438米高的武汉中心,百年来,“华中高楼”一次次易主,又一次次成为焦点。武汉中心封顶后,“华中高楼”再易主,绿地606虽然仍坚持自己是,但高楼摆在眼前。对此,地产圈再次热闹起来,你知道他们怎么说吗?

大武汉复兴 华中高楼 武汉中心

湖北中核置业广场副总经理朱仲明

就是用来被超越的!

以前,武汉被喻为“东方芝加哥”,其繁华程度非常。近几年,武汉的建设发展迅猛,城市在走一条复兴之路,高楼林立也反映出大武汉如今的经济实力。

2015年4月16日,武汉中心封顶,成为超越民生银行大厦的新高楼,也是新晋的“华中高楼”。对于“高楼”,朱仲明认为,“高楼大厦对一个城市而言非常重要,代表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像广州的小蛮腰、上海的东方明珠,世界闻名。同时,对于项目的城市形象及品牌影响力也有直接的提升。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很热衷于这个‘’。”

他认为,没有谁是真正的,也许今天你是,明天也许就是他了。换言之,即就是用来被超越的!没有谁是永远的。

没有雄厚资金 一般不敢“刷楼”

的确如此,从1986年88.6米高的晴川饭店,到如今438米高的武汉中心,百年来,高度一直被超越。然而,说起438米,绿地的606也是早就名声在外了。对于夺走了“”,绿地也是淡定地表示“爱咋咋,我们就是”。对此,朱仲明表示,即使5年过去了,绿地606虽然还未建成,但不代表它不会建成。

出身工程建造的他对工程建设的构架相当熟悉,他进一步解释道,“高楼之所以会修得慢,是因为建造高楼的代价很大,不管是打地基、建造,还是后期维护,都需要相当多的资金支持,通俗点说就是‘非常烧钱’,类似于‘钞票碎纸机’。因此,没有雄厚的资金,一般企业不敢轻易做高楼。”

谈及此,他还拿中核世纪广场形象地举起了例子,“像中核世纪广场就没有这么大的资金,做不了这个事儿,但是胜在已经建成,且周边没有其它项目有这样的配套,因此也是非常有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