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福地星城 优居雄楚置业福地惠享幸福

房天下  2015-04-23 13:40

[摘要] 4月25至4月26日,备受年轻人期待瞩目的武汉春季婚博会即将盛大启幕。在这样一个充满梦幻浪漫的场所,采购婚礼用品之余,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给亲爱的她,一个幸福安定的家?——2015,中建三局地产【幸福置业计划】全城启动!中建•福地星城 &中建•南湖壹号 &中建•汤逊湖壹号,三大精品项目钜惠齐联动,

4月25至4月26日,备受年轻人期待瞩目的武汉春季婚博会即将盛大启幕。在这样一个充满梦幻浪漫的场所,采购婚礼用品之余,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给亲爱的她,一个幸福安定的家?——2015,中建三局地产【幸福置业计划】全城启动!中建•福地星城 &中建•南湖壹号 &中建•汤逊湖壹号,三大精品项目钜惠齐联动,助力幸福青年,圆梦雄楚中心!

中建三局地产,央企巨匠,精工筑福大武汉美好人居

中建三局,荣获130项鲁班奖,湖北百强企业前三甲。50载成长步履遍及,1975年扎根湖北,40载品牌精耕,发展速度彪炳中国建筑史册。中建三局地产,以着眼未来的眼光布局武汉,以专业精工广赢盛誉。传承中建地产“精工筑家”的传统,沿袭中建地产专业精神及建造标杆的精细标准,以中建•汤逊湖壹号、中建•康城、中建•福地星城、中建•国际花园、中建•南湖壹号、中南国际城D座等一系列标杆性著作,规划大武汉美好人居蓝图。

武昌核心区域,三大精品项目,实力铸就“中建高端生活圈”

秉承“汇集城市精髓资源,全面改造和升级区域人居品质”理念,历经十余年帷幄布局,中建三局地产,以约30万方恢弘大城中建•南湖壹号、约60万方六星级城市综合体中建•福地星城,约60万方武汉市罕见的岛居墅区中建•汤逊湖壹号,3大精品项目,实力铸就逾百万方“中建高端生活圈”。以区域内强大的交通体系,优越丰盛的生态、资源、园林、商业配套等优势,承载城市精英高端生活梦想,构筑大武汉高端人居恢弘版图!

中建•福地星城,雄楚核心省图书城旁,60万方六星都市综合体

中建•福地星城,中建三局雄楚发祥福地, 60万方六星都市综合体,扼守雄楚大道和珞狮南路黄金交叉口,坐享雄楚BRT大福利先机。项目拟规划约30万方商业体,其中包括星级酒店、精品公寓、高端写字楼购物中心等丰富业态,让业主购物娱乐休闲一手掌握。其中约30万方住宅,包含78-136㎡全龄段户型,足以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购房需求。同时,区域首创架空连廊设计,实现真正畅享清风的南北通透居住体验。

【置业中建,惠享幸福】首付一成,7.5万起即可置业雄楚中心!另有 7号楼清盘一口价限量抢购!中建•福地星城,省图书城旁 •60万方六星都市综合体,78-136㎡全能超级两/三房,全城火热抢购!同时,老带新置业优惠火热进行中。凡老客户推介认购,老业主即享2000元购物卡,来访客户推介认购,推介人即享1000元购物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