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色居住,焕然生活梦想

沿海国际中心  2015-04-23 21:02

[摘要] 如何保障在不以停滞城市发展速度为代价的前提下,营造适宜的居住环境?沿海集团坚持以“中国健康住宅领跑者”姿态,将“绿色居住”的概念与城市发展规划齐肩共行,并落实到居住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北方吃香椿,南方喝新茶。春天里的后一个节气“谷雨”刚过,气温渐渐回升,但伴随着武汉现下交通的全速开工建设,给城市生活带来了粉尘、雾霾等等不容小视的烦恼。寻求这种城市发展与居住环境的平衡,沿海集团一直在思考并践行。

如何保障在不以停滞城市发展速度为代价的前提下,营造适宜的居住环境?沿海集团坚持以“中国健康住宅领跑者”姿态,将“绿色居住”的概念与城市发展规划齐肩共行,并落实到居住者生活的方方面面。

一广场双公园,绿色屏障提升生活品质

2015年,沿海集团十年积淀之作——沿海国际中心,于33万方纯澈黄狮海岸,为升华城市生活品质而来。

即便拥有一线湖岸的“天时”优势,沿海国际中心也没有止步于此。为了让居住者享受无遮挡的湖岸美景、全天候呼吸纯净的湖岸鲜氧,沿海国际中心特别打造40000㎡湖心岛运动公园、6000㎡城市景观广场、千米环湖景观长廊,外加“武汉大湿地公园”之一的金银湖湿地公园……层层绿色屏障,给居住者全面的健康生活保护!如此,居住者方可一边享受城市发展红利,一边真正体验到生活品质的提升。

中心大城首站,繁华醇美助力生活梦想

深刻洞察居住者需求,沿海国际中心也意识到:单纯的绿色居住环境,并不能满足所有居住者要求。

基于此,沿海国际中心,在建设之初便前瞻性选址新城中心腹地,占位“楚天大道”金山大道出行入口,中心的千亿级配套,全为沿海国际中心居住者所享,购物、娱乐、教育、出行……全方位、快捷,一站式满足居住需求!

与此同时,沿海国际中心占位十年沿海赛洛城繁华站,后来居上领享145万方大城全方位生活配套,让沿海国际中心居住者不出小区,便可实现便捷、品味生活梦想!

“家藏一座湖,让生活深呼吸”!沿海国际中心,示范区开放月,千万购房优惠大放送!82—141㎡中心湖邸全城火爆抢购,95—134㎡珍藏新品加推,团购优惠5000享95,房天下品牌特卖额外再优惠1000元,火爆抢筹!贵宾热线:400-890-0000 转 8047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