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孟母三迁“校”为先

沿海翡丽公馆  2015-04-23 21:19

[摘要] 古有孟母三迁,为了让孩子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不惜举家三迁,更别提当今压力越来越大的社会下,竞争从来就不限于年龄,家长们更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作为稀缺资源,名校就在家门口不仅节省了送孩子上下学的时间成本。

就楼市来看,即使各地房价出现环比下降态势,价格也一路水涨船高,居高不下,各地更是惊现天价,家长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条件和学习环境,依然不惜花大价钱在学校旁买房。由于教育资源优势明显,从长远角度来看,一些拥有投资能力的购房者,同样都愿意把“宝”压在上。

古有孟母三迁,为了让孩子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不惜举家三迁,更别提当今压力越来越大的社会下,竞争从来就不限于年龄,家长们更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作为稀缺资源,名校就在家门口不仅节省了送孩子上下学的时间成本,同时让孩子从小就侵染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然而既能臻享墅级配套又能身傍名校资源的房子,更是可遇不可求的。而翡丽公馆3期,就是这样的房子。

别墅更稀缺的,是的名校教育

放眼江城,沿海赛洛城堪称城市宜居大城典范。对于人生而言,“错过”是一时的遗憾,“错过”或许是一生的“过错”,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果错过了沿海翡丽公馆3期,那么在汉口要想买到墅级配套的好房将成遗憾。房不在新,近校则名,随着城市进程的不断加速,越来越多的孩子走进学校的大门,也会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为孩子的基础教育投下重金。正是在此背景下,择房先择校大行其道。随着人们对社区软环境的重视,以靠近名校、教育见长的楼盘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宠儿,吸引着众多购房者的青睐。而翡丽公馆3期,武汉的北大附中紧邻翡丽公馆3期,举步即达,0-17岁全龄优质教育一站式设置,铺就孩子们的成才之路。除此之外,入住翡丽公馆3期,下楼即是公交站点,8条公交线路构建便捷交通路网,让“度假”不用浪费在路上;外享4万方湖心岛公园,内享五大世界主题园林,也大程度地营造了平日的度假感受。

汉口东西湖,145万方全能大盘沿海赛洛城在黄狮海畔巍然而起,历经近10年的时间里,已成功推出别墅产品“翡丽英伦”、高层产品“翡丽公馆”等系列产品,均取得了足以傲视市场的佳绩,“翡丽系”也成为了业界的口碑标杆。沿海•翡丽公馆3,坐拥“生态示范区”,独享华中首屈一指的自然资源:1155亩的金银湖、4万方湖心岛公园,还有33万方黄狮海。在这里,不仅尽瞰一线湖景,畅享大城的墅级配套,更拥有超越已有的升级品质。
 
城熟之上82-110㎡精筑美宅盛誉面世,名校旁双公园,国际泳池社区,尽揽黄狮海一线湖景。现团购优惠抢筹中,25日翡丽公馆3•龙虾啤酒节美味奉上,恭迎莅临400-890-0000 转 8123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