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携手武汉大道同新布局光谷 万科嘉园领携光谷东

房天下  2015-04-24 10:37

【摘要】4月22日晚7点整,武汉万科隆重举行2015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伴随着万科对转型战略的解读及武汉四大生活圈的描绘。

4月22日晚7点整,武汉万科隆重举行2015年品牌战略发布会。伴随着万科对转型战略的解读及武汉四大生活圈的描绘,各界人士对此次发布会主题---“2015与武汉大道同新”有了深刻认识,共同期待万科对城市与人居带来的崭新蜕变。

结合武汉的城市发展轨迹,万科以前瞻性的目光布局武汉三镇重要、覆盖范围广的区域,锐意打造四大万科生活圈,契合区域的不同属性,营造符合城市发展、市场潮流与居住要求的品质住宅

细数武汉万科生活圈,每个版块均呈现不同的特质:光谷生活圈随着花山紫悦湾在5月份的面世加入,将更加着力焕新城市生活;武昌生活圈以万科金色城市为主导,领军白沙洲地区优配大盘;汉口生活圈则以推进城市化进程为己任,不断整合醇熟配套资源,再生传统汉口;汉阳生活圈双星辉映,万科金域蓝湾引领沌口高端生活范本,万科汉阳国际主打都市气质新贵。万科的四大生活圈正是预见了武汉过去的发展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潜力,立足改变武汉生活格局。

万科前瞻性布局武昌精心建造菁英住宅

万科落子光谷东,布局武昌。万科嘉园占据光谷一路核心位置,扼守光谷东扩主轴。未来十年之内,由于土地和人口的矛盾,光谷势必东拓开发新领地,万科嘉园的地段潜力也是许多客户下单的原因。潜力之外,万科嘉园的居住氛围和教育医疗氛围也十分成熟,不论是作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光谷八小就在项目对面,光谷第二初级中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就在附近,教育设施完备;湖北省中医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触手可及,而且项目也规划了社区诊所,医疗资源充足。

项目数趟公交,786等多趟公交迅达三镇,地铁2号线南延线、BRT等就在项目2公里范围内;东湖通道有望年内完工,缩短光谷与汉口的时空距离。

知名商家入驻吸金旺铺 时尚生活出门即享

一个安家的梦,一个发财的梦,万科嘉园同时满足光谷菁英的生活梦想。作为的菁英商业体,万科嘉园•优嘉汇目前已成功签约武商量贩、金逸影城、城市便捷酒店等诸多商业资源。商业辐射范围广,从光谷一路延伸到创业街至珞瑜东,将吸引恒大华府、烽火科技、长飞光纤、光谷生物城等众多社区群。万科嘉园•优嘉汇覆盖区域人口估算在30万左右,依靠庞大的消费群,吸金旺铺实至名归。现有约20——240平米吸金旺铺火爆发售,是光谷人的置业。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59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详情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