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湖北高速ETC6月底全国联网 省内易通卡需换卡

动向新闻  2015-04-24 10:49

[摘要] 4月23日,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发布消息,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我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简称“ETC”)将于2015年6月并入全国联网运行,为保证我省高速公路ETC用户的正常使用,即日起启动原高速公路“易通卡”限时免费转换“通衢卡”工作。

4月23日,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发布消息,根据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我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简称“ETC”)将于2015年6月并入联网运行,为保证我省高速公路ETC用户的正常使用,即日起启动原高速公路“易通卡”限时免费转换“通衢卡”工作。

据悉,高速公路ETC联网后,原“易通卡”因为发行时间早无法满足新的技术需求,且与ETC联网采用的统一部颁标准不一致,将在其他省份使用时不能被识别,无法正常通行ETC车道。

2014年以来,湖北省联网收费中心与3家合作银行联合发行的“通衢卡”,是按照新的技术要求制作的,于今年3月初通过了交通运输部有关机构的测试,并在近期的实车测试的进行了应用测试。

即日起用户可就近前往省内农行、工行开办转换升级业务。联网后,未转换升级的“易通卡”用户将无法正常通行ETC车道,但可在人工车道刷卡通行。此外,从2016年1月1日起,“易通卡”单卡电子收费用户将不能正常在我省高速公路上通行,高速公路系统自办客服点也不在为“易通卡”用户提供充值服务。

详情请关注高速公路ETC微信公众号hbgs-etc,或电话联系客服专线965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