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30新政满月武汉楼市回暖? 硚口新项目首开热销3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1:59

[摘要] 330新政满月,武汉楼市到底冷暖几何?相信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如果想知道普遍性的走势,不妨从个例开始了解。

330新政满月,武汉楼市到底冷暖几何?相信这是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如果想知道普遍性的走势,不妨从个例开始了解。

4月23日,招商江湾国际开盘, 3,首开3亿如此传奇的销售成绩让在近几年武汉市纯属罕见。

330新政满月 武汉楼市回暖?

连续出台的楼市新政加剧了楼市的持续升温,据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研究统计,2015年季度武汉楼市呈现成交下滑、萎缩到迅速放大的过程,主城区商品住宅成交量同比上涨30.8%。

招商地产

而解放大道上的招商•江湾国际以其独有的特色,短短两个,销控板一片飘红。

古田老工业区的产业转型 新型商圈崛起

古田,作为传统大武汉的核心区域,在不少老武汉人的心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硚口区作为批国务院发布老工业基地改造试点,如今,近百家化工企业已经迁出,烟囱林立、机器轰鸣的古田一去不复返。

招商地产

随着古田老工业区的产业转型,政府汉江湾规划的落地,凯德、宜家等大型商业纷纷落户于此,生产性服务业总部集聚于此,现代商业、电子总部经济竞相发展,将形成继天地商圈、国广商圈后,解放大道又一极。

位于解放大道古田二路轻轨站旁的招商•江湾国际,处于硚口区政府未来核心打造汉江湾规划的正核心。且根据市政规划,项目南面、西面分布有汉江江滩、汉江湾体育公园规划、知名学校规划等,用不了几年,一个新型商圈将会从这里拔地而起。

舒适健康生活 改善型购房者更青睐

据悉,招商江湾国际总建筑面积约34万方,其中4万方为漫游天街,与凯德广场,欲打造双MALL国际都汇;住宅建筑面积约20万方,绿化面积接近4万方,相当于五个足球场大小。

此外,小区各楼栋间距小约70米,大可达200米,是汉口少有的低密度生态住区。

据江湾国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首次推出的108-148㎡产品属纯改善型产品,舒适的生活环境、完备的内部配套,在众多改善型购房者中倍受青睐。

武汉不缺生态小区,但如何结合外在环境打造出更舒适、更健康的生活空间,升级项目本身及项目所在区域的价值,这是一个问题,也是众多开发商的课题和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