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1元狂吸引近200人到场 12万元大奖获得者称意外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周若祺  2015-04-25 15:02

[摘要] 在电影里,周慕云为了与过去作更好的告别,将生活的点点滴滴化为文字,写下小说《2046》;在现实生活中,丽岛2046给即将高架通车、告别灰头土脸的雄楚大道,带来了晚春里的极好礼物——1元狂。

房天下讯 在电影里,周慕云为了与过去作更好的告别,将生活的点点滴滴化为文字,写下小说《2046》;在现实生活中,丽岛2046给即将高架通车、告别灰头土脸的雄楚大道,带来了晚春里的极好礼物——1元狂。

近200人聚首为战房天下1元狂

4月25日,周六,于武汉房天下是个繁忙的日子,两狂、一众筹活动霸占武汉三镇,在金三银四的佳日里为购房者们的行程提供无尽狂欢。

其中,丽岛2046联合房天下推出的1元狂活动相当给力。

现场

大伙纷纷拿起手机扫二维码留言抽奖品

此次活动在房天下报名人数1000余人,人气如此之高,只因缴纳1元钱就有机会赢取12万首付的“1元抢购一套房”活动,足够吸引人。

终到现场人数近200人,丽岛2046开发商为1元狂活动的精彩落地,不仅邀请专业主持人撑场,也请到知名乐队现场活跃气氛。

乐队表演

武汉本土知名乐队现场表演

大白

大白出场,吸引无数粉丝争相合影

参与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参与者分为三拨人,一拨来自房天下报名网友,如房天下忠实粉丝、每逢有房源做活动必参加的朱涛;一拨是对丽岛2046本就有购买意愿、现场听说房天下狂介绍而报名的王女士之类;还有一拨人就是如今天大奖的中得者,杨先生那般:头次在网上听说房天下狂,蛮有趣,试试手气吧。

三岁小参与者

现场小参与者,三岁半的高瑾瑜

三重大奖回馈参与者 120000元大奖获得者表示意外

除了“1元抢购1套房”的大奖项,丽岛2046本次为众网友及购房者准备了三重大奖,均通过网友微信号签到后的机器摇号获取。

其中,一等奖获得10000元购房抵用金以及一辆山地车;二等奖两名,分别获取5000元购房抵用金及一台酸奶机;三等奖三名,各获得3000元购房抵用金及一台电吹风。

一等奖

一等奖网友“高山流水”获得10000元购房券及山地车

三等奖

三等奖获得3000元购房券及电吹风

而终的大奖获得者,则由现场观众自发上台摇号抽取。

经过两轮均抽取到无效号码之后,终411号的杨先生被抽中,获得免去一套市场均价11500 元/平、面积约39.41平米小户型的120000元首付的资格。

杨先生

411号的杨先生称中奖很意外

在采访中,杨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武汉人,有购买二套房进行投资的打算,一次在房天下无意看到丽岛2046的活动,便报名参与。“这是次中这么大的奖项,很开心、激动。“

旁边的人们纷纷对杨先生投去羡慕的眼神,郑小姐说:“现在雄楚大道改造,环境要变好了,丽岛2046虽是小体量项目,但房子户型多且好,小区整体设计适合我这种单身者居住,房子将来有空间,这个大奖减掉12万首付真是赚大了。”

另外在现场,活动方为每位到场者准备10元,同时还推出10套9999元/平的特价房源,以先到先得原则,供到场者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