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遭疯抢 幸福湾打响楼市回暖炮

——4月25日 开盘2 劲销200套

房天下  2015-04-27 10:15

[摘要] 4月25日,轻轨线上令人瞩目的超级地产巨舰——幸福湾迎来盛大开盘,不到2,所推房源近乎被疯抢一空,其高解筹率放眼区域无一匹敌。周边房产项目还在不温不火之中,幸福湾已然在区域内打响绝地反击战,并以傲人的成绩刷新区域解筹率记录。

开盘遭疯抢,幸福湾高奏逆市凯歌

4月25日,轻轨线上令人瞩目的超级地产巨舰——幸福湾迎来盛大开盘,不到2,所推房源近乎被疯抢一空,其高解筹率放眼区域无一匹敌。周边房产项目还在不温不火之中,幸福湾已然在区域内打响绝地反击战,并以傲人的成绩刷新区域解筹率记录。

据了解,幸福湾此前仅经过短时间认筹,已经蓄了数百组筹量。开盘当天早上6点,已有客户急不可耐的早早来到售楼部等候选房,8点左右全场人满为患,这种火爆的场面对于平静已久的武汉楼市而言很久没有出现过。现场人声鼎沸,每次摇号公布结果,都引发客户激动呐喊,以至一到摇号时间都紧张万分,生怕错过自己的名字。现场氛围在购房者一次次成功购房的惊喜中被推向高潮。截止上午11点,已经大卖200余套,而现场爆棚的人气无疑告诉市场,这个数字也仅仅只是开始而已。

幸福湾为什么这么火爆,相信大家早已有目共睹:位于解放大道黄金轴线的幸福湾,不仅有着绝佳地段优势,同时还享有绝佳出行与超级配套,自成一体的造城大作城市发展,汉口又一中心即将诞生,如此优质的项目,才有理由成为众多置业人群的选择,逆市黑马,当之无愧。

400万方巨舰造城,占据城市三绝

绝大体量、绝佳地段、绝好交通

自幸福湾面市以来,其一举一动大受市场关注,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意向客户,都无法忽视汉口这样一个超级大盘的动作,一个具有250万方科技产业园、40万方商业集群、110万方居住区,三大核心功能价值的400万方超级大城,将为40万人提供幸福生活。

雄踞于汉口主干道解放大道上的幸福湾,扼守武汉市黄金长廊,轻轨1号线滕子岗站及规划建设中的地铁21号线,复合型双轨交通的推动将直接驱动地段价值飙升。

无死角生活全配套

打造汉口强性价比

大体量造城让其具备全方位的生活配备,比如七大社区群落都有社区医院、以及即将引入大型三甲医院。自身商业还整合了大型商超、百货公司、国际品牌旗舰店、时尚精品店、美食广场、大型动感娱乐天地、多厅电影院等业态,为北汉口50万家庭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等。与汉口大多楼盘相比,其配套价值不输汉口同类产品,更是远超周边竞品,不大的价格差距之下,自然体现出其超强的性价比优势,自然受客户热捧。

幸福湾全年龄覆盖

明珠国际幼儿园、育才小学全面进驻

对于很多看重教育的客户而言,他们看中的是幸福湾110万方的滨水住区同时配套三所幼儿园、一所小学,更配备多所初、高中,在精英教育资源稀缺的现在,可谓十分豪华的配备。目前,明珠国际幼儿园,育才小学幸福分校已全面进驻。周边汇聚的角幼儿园、岱山小学、堤角小学、堤角中学、汉铁高中、育才美术高中、财贸学校等,让孩子享受身边的全龄英才教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