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田勇:武汉有了新地标 超高层建设难度更大

——专访海马万利(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田勇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5-04-28 08:39

[摘要] “实际上超高层的造价成本也很高,设计、设备层、转换层、消防、电梯配比等都有较高的要求。武汉中心建成用了6年,绿地606也会有蛮长的建设周期。”田勇操盘武汉海马公园,对超高层的建设感受颇深。

编者按:近几年,城市的迅猛发展让大武汉的复兴之梦变得越来越可期,与此同时,武汉的高楼也在不断被刷新。从1986年88.6米高的晴川饭店,到如今438米高的武汉中心,“华中高楼”一次次易主,一次次成为焦点。

武汉中心封顶后,“华中高楼”再易主,绿地606虽然仍坚持自己是,但高楼摆在眼前。对此,地产圈再次热闹起来,你知道他们怎么说吗?

大武汉有了新地标

长江大桥,黄鹤楼,东湖,这些都是武汉的知名地标,不过都是传统的城市标志,现代化的武汉,在乃至世界并没有太多声音。

4月16日,438米武汉中心的封顶,正刷新了武汉的城市高度。

对此海马万利(武汉)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田勇认为,超高层建筑对城市形象有很大提升作用,就像提到广州会想到小蛮腰,上海有金茂大厦,武汉中心也将成为武汉的新地标

对于城市是这样,对于企业自身也有同样的效果。田勇表示,华中高楼的身份,对入驻企业自身也是很好的品牌宣传。

超高层建设难度更大

据了解,从奠基到落成,武汉中心的建设历时多年,超高层的建设难度非一般的工程能比。

“实际上超高层的造价成本也很高,设计、设备层转换层、消防、电梯配比等都有较高的要求。武汉中心建成用了6年,绿地606也会有蛮长的建设周期。”田勇操盘武汉海马公园,对超高层的建设感受颇深。

谈及海马公园,田勇介绍,项目常规的住宅在100米左右,也有两栋超高层,超过了120米。

“目前,中心城区地价越来越贵,建筑容积率也越来越高,超高层的建设能为对企业拓展更多利用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