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轻人选房指南,四大要点不可少

房天下  2015-04-28 12:07

年轻刚需群体作为购房一族中的主力人群,买在哪,买什么样的房子,处处纠结,摇摆不定。一生大事自然马虎不得,把握这四大要点,选到的是称心好房。

看位置:宜近不宜远

如今年轻人置业,城心置业压力过大,多数会牺牲距离来减轻置业压力,但真正住过去之后才发现种种不便,得不偿失,甚至会迫于工作需要再度回城心租房居住。

尚湖熙园,汉口城心,享区域繁华发展红利,8字头起即可入主城心,更可奢享城心罕有双湖景观。

看交通:跟着地铁走

公共交通的便利性也是选房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要避开公交出行的拥堵烦恼,轨道交通自然成为首要选择。别被门前有地铁忽悠,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楼盘附近是不是有地铁口。

尚湖熙园,近邻8号线地铁口,将于2017年开通,步行3-5即可畅享地铁畅通出行。

看教育:教育地产

对年轻人而言,除了眼前需要一个房子结婚,还要考虑长远的需求,比如孩子上学怎么办?一定要实地勘察近的学校在哪,从幼儿园到中学是否齐全,学校师资力量如何。若等买了房,发现孩子将来还要坐车去上学,那就傻眼啦。

尚湖熙园,名校教育地产,对口育才一小就在家门口,2017年即将招生,武汉市重点小学之一。

交房:宜短不宜长

如今买房,多以期房为主,从买房到交房,动辄要等两年多,短的也要一年多。而年轻人大多还处于自己租房居住的阶段,等的时间过长,房贷与房租叠加,居住负担过大,不划算。

尚湖熙园,年内交付准现房,全盘整体交付,提前兑现幸福生活。

目前,尚湖熙园约86㎡两房半,8380元/㎡起。更有中央景观楼王114-128㎡后新品压轴登场!

汉口心·地铁口·教育地产·双湖景

准现房年内交付·2.2后湖低密度·全城宜居标杆社区

项目地址:江岸区塔子湖体育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