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筑家 爱佳798】80后的你们终于等来了希望

——鼎力之作 只为更好的你

房天下  2015-04-28 14:57

[摘要] 在不同的家庭长大,各自拥有不同的特点,但是他们又有相同的习惯,相同的向往,同样的年轻。这些年轻人好多都是白领族、清晨起床困难户,偶尔还带有点拖延症,偶尔也会多愁善感,像处女座那样追求完美,但是相比70、60年代人,现在的年轻人对于生活更追求品质,爱享受,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还会打起小算盘。什么样的房

在不同的家庭长大,各自拥有不同的特点,但是他们又有相同的习惯,相同的向往,同样的年轻。这些年轻人好多都是白领族、清晨起床困难户,偶尔还带有点拖延症,偶尔也会多愁善感,像处女座那样追求完美,但是相比70、60年代人,现在的年轻人对于生活更追求品质,爱享受,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还会打起小算盘。什么样的房子才是适合年轻人? 爱佳798告诉你准确答案!

小算盘也可以精打细算

买房子也可以说是一种投资,会打算盘的年轻小夫妻有可能获得大。李嘉诚说过:看一个房子的投资潜力的标准就是地段。 爱佳798项目坐落于武汉新区——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为中环和外环间宜居新城。项目占地134亩,总建筑面积28万方,其中住宅26万方、商业2万方。建筑风格现代、简洁、大气雄浑。“龙”形建筑立面,开创沌口区域图腾建筑标杆之作。

爱佳798面积为80-139平,十分适合年轻刚需夫妇居住,更重要的是,相比于市中心上万的房价,简直是幸福太多。现在人们视野比较开阔,对于房子,对于家的要求也比较高,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这看似很难,但爱佳798都可以做到。

 该项目坐落于武汉新区——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为中环和外环间宜居新城。爱佳七九八占地134亩,总建筑面积28万方,其中住宅26万方、商业2万方。建筑风格现代、简洁、大气雄浑。“龙”形建筑立面,开创沌口区域 图腾建筑标杆之作。

周边区域道路网络完善,路况良好,对外交通方便快捷。该项目紧邻江汉大学,位于车城西路与神龙大道交汇处。项目东边是武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北面是三角湖路,南面是车城西路,西面是碧湖路,交通十分方便。项目北临三环线,南临规划中的四环线,东距东风大道、江城大道及芳草路,20 汉口,畅行武汉三镇。目前有202、204、205、 208、213、501、585、596、597等公交线路通达武汉三镇,规划中的地铁3号和6号线距离本项目仅十,您日后的出行将十分便利。

温暖港湾,址在爱佳“798”

爱佳798穿梭在静谧社区,给业主带来真正的公园式的静谧生活。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之后,便可以静静地享受周边自然环境的清幽。如果你是不被看好却一直不放弃努力在奋斗的80后一代人;如果你是正奔波于买房路上的一份子;如果你还在为在哪儿安家而烦忧,那么从今天开始,就来爱佳798吧,美好的生活需要懂得生活的你一同分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