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拥抱天空的魅力

——华润•橡树湾5月1日第三届国际风筝节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5-04-29 11:49

[摘要] 人类对于天空,总是充满着无数遐想——纯净的天空,飞翔的鸟儿,朵朵的白云所勾勒出地美丽画面,让人心驰神往,因此才会有飞机、滑翔伞……去领略那奇妙的世界。而除了飞机之外,另外一种能让人与天空交流的物品,当属于风筝,握在手中的银丝,就如同天与地的沟通,无时无刻不让人体会天空的美妙。

人类对于天空,总是充满着无数遐想——纯净的天空,飞翔的鸟儿,朵朵的白云所勾勒出地美丽画面,让人心驰神往,因此才会有飞机、滑翔伞……去领略那奇妙的世界。而除了飞机之外,另外一种能让人与天空交流的物品,当属于风筝,握在手中的银丝,就如同天与地的沟通,无时无刻不让人体会天空的美妙。

2015年5月1日,华润•橡树湾将携手武昌风筝协会,于项目营销中心举办第三届国际风筝节,在此诚意邀请您的参与。本次风筝节活动总共分为“风筝展示区、风筝制作区、风筝放飞区、冷餐品尝区、高端生活体验区”五大环节。

风筝展示区将展现软翅、硬翅风筝、龙形风筝、板形风筝、立体风筝、精巧的微型蝴蝶风筝、奇妙的拼接燕子风筝及罕见的无外框软体脸谱风筝等多样风筝艺术品,深入了解风筝文化以及历史。

风筝制作区则可与家人朋友一起体验自制风筝的乐趣,一展您的艺术天赋;风筝放飞区则可以尽情地向天空展示您亲手制作的风筝;同时,考虑到5月天气炎热的问题,现场还将提供冷餐体验区,各种精美可口的水果点心,保证让每一个到场的客户玩得更加舒畅。而高端生活体验区,则是华润•橡树湾斥巨资打造的奢华瞰江大宅样板间,让现在客户在放飞风筝后,尽情领略滨江美景,感受非凡的高雅人生。

活动地点:华润•橡树湾营销中心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日—5月3日

华润•橡树湾

163-181㎡揽江奢宅“泓邸”

5月1日,奢华样板间,全城揭幕

VIP.863320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