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林青城3期林与堂人气高涨 原因何在?

房天下  2015-04-29 22:50

[摘要] 随着美林青城3期林与堂入市时间的增加,其知名度越来越大,市场的期待声也逐渐强烈,拥有高人气的美林青城3期林与堂,到底是凭借什么吸引了如此众多的拥趸?

不得不说,自面市以来,美林青城3期就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关注,其前期的形象宣传更是在徐东中心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好印象。当然,这与美林青城项目前两期在市场上打下的良好基础,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其本身匹配的原生林与教育地产的优势,显然更加突出,想必,这就是其人气高涨的原因所在。

在徐东之心,让建筑归于自然里

随着人们环境意识的提高,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现在的人居环境,在置业者选房的考虑因素中,占得比重越来越大。一个评价好的小区,可能拥有成熟的配套,或便捷的交通出行,但在的中心,一个好的小区,若在拥有上述优势的同时,还能拥有一片原生的树林,那就更加完美了,美林青城3期林与堂就是这样的小区。1400余株原生大树撑起浓荫,数以百计的名贵花卉点缀的园区,这里的生活,是繁华之下的繁花似锦。

两座优质学校,见证孩子的成长

要问现在的年轻父母关心孩子什么,除了健康,回答多的就是学习了,好的学习离不开好的教育环境,好的教育当然和学校有关系。美林青城成熟小区内的两座优质学校:武昌实验小学,武昌实验幼儿园,都是武汉市知名重点学校,不论是师资力量,教学理念,还是硬件设备,都堪称一流,居住在这里,父母不仅可以合理的调节上班与接送孩子上学之间的时间冲突,还可以提供给孩子出来学习之外的健康自然环境,亲自见证孩子成长。

拥有一片树林与两座学校的美林青城3期林与堂,凭借其自身软硬件上的实力,傲立于徐东中心,高涨的人气,也就有理有据了。

【美林青城三期林与堂】正徐东•原生林•中心教育地产,约58-121㎡多元户型,火热预约中。电话:400-890-0000转8088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