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外滩:终于体验了一把“以旧换新”

房天下  2015-04-29 22:57

[摘要] 前两天,家里的油烟机整天呼啦啦的响。烟道里的两个小铁片被风灌的太响,开二档的时候会发出一种挺刺耳的声音,每次炒菜都要纠结一把,是选择忍受油烟,还是选择忍受噪音!正巧上周和住在隔壁的老张抱怨这件事时,老张激动地说:“你不知道咱们小区业主可以以旧换新吗?我家的抽水马桶就换了一个新的,还是知名品牌呢!”

前两天,家里的油烟机整天呼啦啦的响。烟道里的两个小铁片被风灌的太响,开二档的时候会发出一种挺刺耳的声音,每次炒菜都要纠结一把,是选择忍受油烟,还是选择忍受噪音!正巧上周和住在隔壁的老张抱怨这件事时,老张激动地说:“你不知道咱们小区业主可以以旧换新吗?我家的抽水马桶就换了一个新的,还是知名品牌呢!”

现在,就是厨房正在炒辣椒,也丝毫不觉得呛鼻。油烟味再也没有在整个家里乱窜,家人也不再抱怨。这一次的活动,真可谓是世茂业主的福音!旧家居丢了浪费,倒不如以旧换新。世茂外滩活动现场还有不少种类的家居,品牌衣柜、洁具、厨具等,均可5折换购,这样的折扣实属少见,双十二商场也没有这样的优惠力度,趁活动还没有结束,世茂业主们,可不要错过这样的专属福利!

世茂锦绣长江5期【世茂•外滩】105-150㎡内环首席江景豪宅,打造百变空间,邀您定制外滩黄金时代400-890-0000 转 6542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