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广告:让书香茶香弥漫假期 武汉客厅携手卓尔书店推出五一客户答谢会

楚天都市报  2015-04-30 09:35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一部分市民会选择外出旅游,而另一部分人则会选择放慢脚步,让心灵回归宁静。捧一本好书、品一杯香茗、看一部佳片,给疲惫的心灵放一次假,享受那份久违的宁静和愉悦。

这个五一假期,卓尔集团旗下两大文化旗舰—武汉(楼盘)客厅和卓尔书店联手推出了“书香茶香温馨,豪礼情动红五月”的主题活动,现场将有卓尔书店购书卡、武汉客厅停车兑换券等大礼赠送。同时,武汉客厅还将在卓尔书店三楼设置了业主专属VIP阅读室,让业主静享阵阵书香和茶香。

在这里,既可以看畅销图书、电影大片、听讲座,还可以观茶艺表演、品明前春茶、尝各式糕点。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饼干DIY”,带着小朋友一起来享受难忘的假期吧。

另外,武汉客厅在五一期间推出了珍藏的写字楼公寓房源。老带新成交,老客户可享超值现金奖励,新客户更可享高51000元的优惠。武汉客厅的商业租赁客户认购写字楼或公寓,还将享受租金减免等优惠。

武汉客厅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而多元的文化艺术盛宴。除了旗下的中国文化博览中心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等多种大型文化艺术活动外,武汉客厅今后还将多次与卓尔书店联动,举办名家书画展、读书会等“小而美”的文化精品活动,为武汉这座城市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息。

活动时间:5月2日上午10:00、下午13:30

活动地点:卓尔书店三楼小剧场(汉口惠济路3号,武汉市儿童医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