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神兽驾到 率领萌宠家族欢乐登场

房天下  2015-04-30 15:07

[摘要] 长投·洋房故事“亲子嘉年华”5.1小长假震撼上演

五一将至,还在为假期带孩子去哪玩而苦恼吗?去旅游景区看“人海”?还是宅在家里无聊发呆坐等假期虚度?不妨来参加长投•洋房故事欢乐嘉年华活动吧,让孩子在游戏之中体味快乐的童年,让成年人在参与的同时找回童真!5月1日至3日,欢乐嘉年华活动将在长投•洋房故事项目现场火热开启,除了精彩的儿童休闲娱乐区,还可以一睹呆萌可爱的神兽羊驼,机会难得,快带着家人一起嗨翻这个小长假吧!

五一小长假,“萌神兽”羊驼带领迷你马、荷兰猪等“萌宠军团”齐聚长投•洋房故事,与大家共度五一劳动佳节。到访客户均有机会与可爱羊驼亲密互动,可以亲身体验拾草喂养羊驼,也可以摆出您萌的表情与羊驼来个萌神大比拼;还可以观赏小马奔腾、荷兰猪赛跑等趣味表演,现场拍摄羊驼合照或是家人朋友与羊驼的萌照,上传至长投洋房故事官方微信参与线上活动,并持续关注,就有机会赢取“苹果家族”系列豪华大礼,包括苹果iWatch、苹果iPad、苹果iPod、自拍神器等,同时前100名均有惊喜好礼!

长投洋房故事游园摄影季系列活动为期近两个月,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形式丰富,欢迎参与。为答谢全城万千新老业主的厚爱,长投·洋房故事近期推出82—135㎡墅区花园洋房,稀缺板式建筑,正南北朝向,位置好,景观佳,让采光更加充足、空气更加流畅;户户均送超高面积,顶楼送阁楼、底层送花园、层层送露台、花池、飘窗,超性价比眼见为实,同时5288元/㎡的底起价,即可坐拥82—135㎡山湖洋房,更有十套特价房钜惠酬宾,先到先得,可谓不可多得的置业良机!

项目地址:光谷藏龙岛栗庙路龍苑澜岸1期洋房故事营销中心(湖北美院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