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民撕名牌,组团大作战

——参与翡丽公馆3“奔跑吧小赛”,赢iwatch!

沿海翡丽公馆  2015-04-30 23:30

[摘要] 五月一日翡丽英伦别墅会所外,沿海翡丽公馆3携手国际中心,广撒战帖,盛邀各位前来参与一场热情洋溢的团队运动大PK!调酒大师、平衡吃饼干、更有《奔跑吧兄弟》经典环节——撕名牌大战,指压板跳绳……充满乐趣的多种任务等着您和战友们一一挑战,击败劲敌,还能够赢取多重丰厚礼品!

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已经强势回归,这档集结了中国当前一线明星的户外节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巨大反响。节目结合社会热点,注重传播健康理念,提升社会正能量。节目里的游戏在融合中国特色文化的同时,极强的互动性与趣味性也让观众欲罢不能。

五一来翡丽公馆3,跑起来!

上周啤酒龙虾节调动了舌尖的诱惑,马上迎来五一小长假,沿海翡丽公馆3将运动进行到底,带大家跑起来。今年五一不远行,黄狮海边玩尽兴!

当然,我们依旧是在老地方见!翡丽英伦别墅会所外,沿海翡丽公馆3携手国际中心,广撒战帖,盛邀各位前来参与一场热情洋溢的团队运动大PK!调酒大师、平衡吃饼干、更有《奔跑吧兄弟》经典环节——撕大战,指压板跳绳……充满乐趣的多种任务等着您和战友们一一挑战,击败劲敌,还能够赢取多重丰厚礼品!而这仅仅只是翡丽公馆3五月运动主题的季活动,胜利者还能晋级决赛,更有神秘大奖等你带回家。

尽揽稀缺自然资源,宜居生活典范

汉口东西湖,145万方全能大盘沿海赛洛城,秉承近10年的造城经验,在商业配套上已然十分醇熟,翡丽系列产品均取得了足以傲视市场的佳绩,也成为了业界的口碑标杆。沿海•翡丽公馆3,坐拥“生态示范区”,独享华中首屈一指的自然资源:1155亩的金银湖、4万方湖心岛公园,还有33万方黄狮海。在这里,不仅尽瞰一线湖景,畅享大城的墅级配套,更拥有超越已有的升级品质。

城熟之上82-110㎡精筑美宅盛誉面世,名校旁双公园,国际泳池社区,尽揽黄狮海一线湖景。现团购优惠抢筹中,5月1日-5月3日黄石海边“奔跑吧小赛”等你来战,恭迎莅临400-890-0000 转 8123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