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江城楼市本月44个新项目入市

楚天都市报  作者:陈珂  2015-05-02 07:05

[摘要]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陈珂)5月份是房地产消费旺季,记者统计武汉(楼盘)房地产数据获悉,今年5月武汉共有44个楼盘新项目入市,是今年来多的一个月。

这44个新项目中,有23个为老盘加推,近半集中在武昌。此外,还有21家纯新盘开盘

今年1月,武汉实际有37个项目开盘,3月实际开盘数量为27个。而3月30日新政后,4月共有30个项目上市,其中有70%集中在后2周。从5月预期入市的项目看,新增供应略有增多,一方面源于新政可能导致的市场回暖,但另一方面也将继续加大市场供应压力。

整个4月,在新政发布后,武汉共有44个楼盘价格有波动,其中28个盘出现价格上涨,高为700元/平方米。与今年一季度对比,价格发生波动和上涨的项目数量,并没有明显增加,截止到目前,只有光谷关山大道片区出现在售项目普涨的情况,但涨幅也在200元/平方米以内。若开发商保持以价换量的策略不变,预计今年5月市场销量会有明显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