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物生长房价更涨 握住城市的幸福

——观澜御璟台登峰大作 幸福仅需首付十万

房天下  2015-05-03 14:27

《万物生长》正在热映,电影有佳句“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要尘世的幸福”,这大概是现代人将浪漫建立在物质之上的好解说。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尘世”改为“城市”更为贴切,而一套好房就是城市幸福生活的提升点,是幸福再次登峰的基石。

一切好的事物只为衬托更优质的幸福,就像有绿叶衬托花朵。在城市中心给家人一套好房子,让彼此都能感受安心的幸福。观澜御璟台作为观澜御苑二期升级大作,占据四新中央生活区地段,湖景资源、地段交通都堪称级,不仅是观澜系级作品,也是幸福生活级选择。

峰璟作为观澜御璟台高层压轴大戏,统一正南朝向、多维度一线观湖、露台超大赠送(大50平)、视野开阔登峰造极。80—150㎡多种户型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家庭幸福需求。万物生长房价更涨,御璟台守护无价的幸福,首付10万起,与家人共享好房好生活。

幸福珍贵,现房即住珍藏一生

御璟台10快速畅达永旺梦乐城、经开万达等五大缤纷商圈,经江城大道15可穿梭武昌、汉口中心,为家人珍藏购物出行的幸福。武汉外校、育才小学、经开一中等名校为邻,给孩子珍藏书香四溢的氛围。

多重自然资源环绕,珍藏南太子湖的3000余亩烟波、珍藏3000平湖岸生活体验的休闲、珍藏东方高尔夫果岭的运动之美、珍藏3万方市政湿地公园万千绿植净化过的心情。

多重保障下的幸福资源,在城市中心越来越少,作为现房出售的住宅更是百里挑一。御璟台峰璟高层现房,给家人及时的幸福,好房一生珍藏。

约80-150㎡墅区高层瞰湖幸福现房,约89—160㎡墅质瞰湖电梯花园洋房,等幸福来敲门!

项目地址:经开核心•外校旁•南太子湖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