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尽繁华 始见峰骨 汇博苑5月9日首批单位公开选房

房天下  2015-05-06 13:43

愈是学富智者,愈懂得择山水而居;愈是非凡大境,愈懂得藏峰之道。出则兼济天下,入则怡心养性,中国数千年传承而下的经世哲学,在联峰地产的精心演绎之下,已然成为一种内在的人居属性和精神内涵。而时间的精心打磨,汇博苑的非凡境界也愈发彰显,于中心出发,尊荣之上、山水之间、天赋稀贵,帷幄一城繁华,退守一方静谧,汇博苑以满腔精工诚意,用心谱写千古人居大智!

阅尽繁华,始见峰骨,历经数月精心筹备,千万级体验中心现已惊世绽放!值此春光明媚之际,汇博苑约168-337㎡藏品级空中平墅、约89-123 ㎡奢适华宅典范璀璨入市,5月9日,首批单位公开选房!臻品面世之日诚挚恭迎各位的莅临,共同见证汇博苑藏峰之道!

藏于中心,纳万千风华景致

大隐于市,古来唯有大智者才能真正勘破这一道家哲学。联峰地产精心钻研,以高瞻远见落子光谷,于传统富人区——虹景花园之侧,匠心精筑一座汇博苑,典藏级空中华宅献礼科技智能家居生活,广纳大光谷醇熟市政配套,于繁华中央,聚合城市精英,掌控一方天地,以一份卓然气度,尽得一城瞩目与敬仰!

藏于山水,品悠然雅静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大仁大智者,更懂两者兼得。汇博苑于繁华深处收纳喻家山、磨山、马鞍山、东湖、喻家湖悠然美景,将生活品味与精神追求完美结合,林泉野径之间寻觅一份安逸洒脱,城市生活中心筑一方心灵净土,在繁华和静谧之间从容摆渡,离尘不离市,私享汇博苑独此一份的山水逸境。

藏于学府, 鉴馥郁人文书香

从古至今,沉淀了五千年文化内涵的中国,不乏对后世影响颇深的大智儒者,从孔学的流传深远中便可窥见大智者们对于教育的推崇,而人文也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汇博苑深知这一人文真谛,常年濡染华中科技大学、地质大学等百年学府的馥郁书香,不自觉间,已自成一份人文大气。

大智藏峰,峰骨终显!广纳光谷醇熟市政配套、典藏东湖山水美景、濡染百年学府人文书香,汇博苑深耕光谷,于城市中心精心谱写一曲生活华章!千万级体验中心现已惊世绽放,约168-337 ㎡藏品级空中平墅、约89-123 ㎡奢适华宅典范,5月9日,首批单位现场公开选房,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