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的价值观,就是我的居住观

房天下  2015-05-06 14:58

[摘要] 生活过于饱满,忙碌占据了全部的时间,日子过成了办公室与卧室之间的互动游戏,忘了清晨的阳光几点升起,忘了黄昏的紫霞离地平线有多近,上一次看到花开是在中学的夏令营郊游,上一次去到公园是公司组织的周末活动。牺牲掉一个青春的代价,换来如今的功成名就,世俗上的成功意义,发现早已不能打动自己

生活过于饱满,忙碌占据了全部的时间,日子过成了办公室与卧室之间的互动游戏,忘了清晨的阳光几点升起,忘了黄昏的紫霞离地平线有多近,上一次看到花开是在中学的夏令营郊游,上一次去到公园是公司组织的周末活动。牺牲掉一个青春的代价,换来如今的功成名就,世俗上的成功意义,发现早已不能打动自己。

经年过后,发现财富只是数字的游戏,而幸福才是真正生活的真谛。内心的湖居梦想总是隐隐作祟,今天才发现,龙阳1号的瞰湖大户正冉冉升起。早就想寻觅一处让内心栖息的理想之地,辗转一圈过后,发现离理想近的还是龙阳1号。

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并没有犹豫很久,短暂的观察让自己更加笃定,因为这里有一线临湖的风景,有好的环湖湿地公园,而且听说湿地公园马上就建好了,当看到初具雏形的公园里,各种绿植,红花开始种植的那一刻起,我决定将对名利与地位的中心,转移到生活上来,将自己的价值观与湖的价值观匹配,向其靠拢。

当了解到龙阳1号的大户,不仅在环境上有的优势,可以享受城市稀缺的生态健康,其自身的产品不错,比如3梯4户,高层的视野,以及高素质的邻居。我甚至都可以设想以后居住在这里的场景:每天都能享受阳光、花草、艺术与健谈的邻居,享受风云际会过后,邂逅知己只之士的淡泊与闲情。

湖的价值观,就是我的居住观,这是我花了四十年的时间,才渐渐领悟的道理,也让四十年后的我,找到了真正的居住理想之地。

【龙阳1号】王家湾核心400亩湿地公园旁 43万方城心大盘,约120-188㎡湖居现房,全城争抢。抢购电话:400 -890-0000转6699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