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8公里快速路提速武昌 雄楚大道升级2.0时代

房天下  2015-05-06 22:27

[摘要] 2005年到2015年,从武汉市二环线个开工的项目——武汉理工大学门前下穿通道(马房山通道),到后一个完工的雄楚大道改造项目,4月30日,经过 10年时间的不断优化调整,促成这条快速路的形成。

从2005年到2015年,从武汉市二环线个开工的项目——武汉理工大学门前下穿通道(马房山通道),到后一个完工的雄楚大道改造项目,4月30日,经过10年时间的不断优化调整,促成这条快速路的形成。通车之后,从珞狮北路尤李立交匝道上二环线,一路高架桥鹦鹉洲长江大桥,过桥后走墨水湖北路高架、龙阳高架,高速知音桥上桥处,全程开车只需15。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雄楚大街高架桥每组桥墩有2个墩,墩柱间距宽达11—14米。为何要留这么宽的间距?原来,这个空间是专为华中首条BRT快速公交通道预留的。BRT,是一种介于快速轨道交通与常规公交之间的新型公共客运系统,通常也被称作“地面上的地铁系统”。雄楚大街上的BRT线路,西起武昌火车站东广场,东至流芳火车站,全长约13公里,设站14个。

据测算,雄楚大街BRT多可走17条公交线,高峰时段车速可达25公里/,可比目前的车速提高30%。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武昌片区的交通拥堵。同时,BRT车站多设置于道口附近,每个站点都能与纵向交通形成对接,无论是换乘公交车或者轨道交通,都十分便利。

丽岛·2046,位于雄楚大道与丁字桥交汇处,尽享2、4、 11号地铁线,雄楚高架以及BRT快速公交。在配套方面,丽岛·2046亚贸、中南、街道口三座大型成熟商圈,汇集武汉小学、武珞路中学、武汉理工大学等丰富教育资源,城市中心的优资源尽在掌控。

目前,丽岛·2046超高层力作【上上璟】全城热销中。46层双子座,内环地标级格调美宅,占位雄楚大道制高点,38-120㎡全明星户型,享百米极阔楼间距,优惠申领盛启,团购5000元享97折钜惠。另有稀缺90㎡纯复式送间房,详询400-890-0000 转 6115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