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华润紫云府邀您来晒照

房天下  2015-05-08 10:52

[摘要] 当时光老去,她陪你长大,却也白了发。母亲节就要到了,你想为母亲做点什么呢?这个周日,华润•紫云府将举办母亲节晒老照片活动,邀您一起来见证母亲年轻时的美丽风采。感恩母亲节,让我们为母亲留下更美的回忆。

当时光老去,她陪你长大,却也白了发。母亲节就要到了,你想为母亲做点什么呢?这个周日,华润•紫云府将举办母亲节晒老照片活动,邀您一起来见证母亲年轻时的美丽风采。感恩母亲节,让我们为母亲留下更美的回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为子女终其一生不畏辛苦,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是时候为母亲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了。关注华润•紫云府官方微信,私信妈妈年轻时的靓照,同时附上参与活动者的姓名、电话,即可参与本周日的母亲节活动。现场华润•紫云府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好玩的游戏,同时也会展示各位妈妈的美丽相片。

其实,对妈妈好的回报就是一生的陪伴。华润•紫云府二期“云端楼王6#”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红花绿树入户即见,为父母带来怡人心情。紫云府项目二期中心园林近4000㎡,立体式空间体验感受,同时形成林下漫步、以宠会友、户外冷餐、恬静雅致等多重空间,为生活增添更多欢乐。

同时,5#、6#之间约有百米楼距,充足阳光推窗即揽,通风性能更佳。约90—117㎡全能型户型更可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居住需求,是和父母共同居住的绝佳选择。华润•紫云府拥有罕有的90㎡三阳台户型,空间灵动可变;超大的采光面,充分保证采光,阳光、清风,风情生活时时拥揽。

贴心为人,秉承对品质的追求,华润•紫云府二期“云端楼王6#”持续热销中。爱父母,就给她一个舒适的家;来华润•紫云府,给妈妈一个梦寐的美好生活。

项目地址:武昌•洪山区•白沙四路

更多优惠敬请详询:027-8886636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