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亚菲:武汉楼市量价齐升 互联网营销是发展趋势

——专访金敦置业营销部部长刘亚菲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5-09 15:43

[摘要] 对于目前武汉楼市情况,金敦置业营销部部长刘亚菲认为“很不错”,对市场未来发展情况持有乐观的心态,认为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同时在房企营销方式方面,她认为互联网营销是未来发展趋势。

编者按:2015年5月9日,第35届武汉房展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107个在售楼盘参展,吸引武汉三镇广大购房者踊跃参与,一些房企大腕也亲临现场,共同感受这场高逼格的盛会。

而长期以来,房展会被视为楼市风向标,在楼市利好政策环境下,目前武汉房地产市场目前状况及未来房展将为如何?对于房展会上醒目的“互联网+”元素,大佬们如何看待?房展会对购房者到底有着怎样的影响?对此,房天下记者专访金敦置业营销部部长刘亚菲女士。

金敦置业营销部部长刘亚菲

金敦置业营销部部长刘亚菲

今年以来,楼市出现降准降息利好政策,促进了武汉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对于目前楼市情况,刘亚菲用“很不错”三个字加以评价,“市场明显出现量价齐升的情况,很多项目都是这样一种态势,未来武汉楼市应该会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在今年的房展会上,到场人员都能明显感觉到“互联网+”元素很多,对此,刘亚菲指出,“传统营销方式已受到冲击,很多房企都在寻找新的营销思路,互联网也是未来我们发展的一个方向。”

此外,刘亚菲还以参展的武汉天街项目为例,介绍项目参展的亮点,“从现场布置就可以看出,我们并没有完全把它当成一个销售产品的产地,而是设置成一个咖啡馆的形式。”据悉,该项目汉口烫金地段,作为城市综合体,涵盖居住、商务及商业、LOFT四大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