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卓尔VS江西联盛

荆楚网  2015-05-09 18:10

[摘要] 武汉(楼盘)卓尔与江西联盛的入场仪式现在开始。

武汉(楼盘)卓尔与江西联盛的入场仪式现在开始。

双方球员、裁判员入场。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由卓尔从右向左开球。开场后卓尔在后场开始倒脚。

,布里斯传出直塞球,刘尚坤下底未追到皮球。

第四,卓尔获得本场个角球此前双方均在试探,比较谨慎,李行主罚这个角球。

皮球开到后点,姚翰林无人防守却没有直接射门,在下底之后将皮球传飞。

第6,姚翰林在中场犯规。姚翰林接李行传球,中路一脚远射,对方门将扑出,跟进的布里斯没有准备,将皮球打高了。

第9,布里斯在边路一脚冷射,联盛门将吴飞扑球脱手,好在无人跟进。宋志伟头球险些破门。

右侧的姚翰林的传中非常有威胁,宋志伟的后点插上也及时,可惜顶得有点正了。

前十的表现来看,卓尔的进攻有些亮点。

第12,布里斯再次妙传左路的罗毅,罗毅再次在无压迫的情况下将皮球传高。

从两个边路目前的表现来看,右路的姚翰林表现积极,攻防两端都有亮点,而罗毅已经连续两次传中失误。

比赛已经进行了15。

第16,柯钊左路传中,布里斯争顶未果,后插上的宋志伟步点不对垫射未果。

第18,联盛黄牌,后一名防守队员对布里斯实施战术犯规。

第19,对方外援16号进攻犯规,对柯钊有肘部击打,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联盛在两内攻防两端出现黄牌,显然有些心浮气躁。

李行吊到禁区内,拉法竟然没有判断准落点。

第21,联盛误打误撞中形成一脚射门,被孙寿博稳稳抱住。

第23,忻峰对布里斯实施背后犯规。卓尔获得左侧任意球,位置不错。

李行开出的任意球被破坏,联盛反击形成打门,一脚打飞。

值得注意的是,联盛的前卓尔门将吴飞连续出现扑球脱手的低级失误。

第25,姚翰林传球给左路插上的布里斯,可惜布里斯越位在先。

第28,拉法又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漫不经心的射门打偏。

第29,拉法与布里斯在禁区边上做了二过一配合,忻峰将皮球破坏出底线,卓尔又获得角球。

姚翰林开出战术角球,罗毅传中,皮球又高又飘,再次被联盛门将没收。

第30,联盛左路下底快速摆脱后传中,卓尔球员破坏出底线,联盛获得个角球。

联盛开出的角球直接奔向孙寿博,孙寿博双手击出,将联盛进攻破坏。

第32,联盛界外球失误被卓尔打反击,可惜布里斯左路传中未果。

第33,姚翰林直塞给罗毅,右路的罗毅直接打门,可惜越位。

第36,布里斯争顶时头顶到对方后卫肩膀上,倒地接受治疗。

今天天气很热,利用医疗暂停,双方球员都在大量补水。

比赛继续。第39,积极回防的姚翰林破坏对方的下底传中,送给联盛一个角球。

第41,柯钊右脚左路转中,拉法还是对落点判断失误,没有顶正部位。

第42,姚翰林的传中很精彩,可惜拉法竟然在争顶中出现了空中旋转的特技……没有顶到皮球。

上半场马上要进入到伤停补时了。

第45,柯钊左路传中,拉法终于顶到皮球,皮球擦着立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2。

李行与罗毅竟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低级地撞在一起……

伤停补时后时刻,联盛再次获得一次角球。

联盛角球开出,阿多被犯规,裁判吹哨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卓尔在中场休息时没有换人

比赛开始

下半场第1,卓尔获得左侧前场任意球机会。

李行主罚,皮球被对方后卫破坏。

罗毅似乎传染了姚翰林,姚翰林的传中也变成了冲天炮。

第3,柯钊在左路连续突破后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吴飞扑到身下。

联盛换人,28号忻峰下,25号勾俊晨上。

第5,柯钊左路右脚传中,拉法顶出的皮球飞向远角,对方门将吴飞飞身扑救的同时受伤倒地。

卓尔获得角球机会,李行的角球因为艾志波的手球被吹,联盛快开后形成以多打少竟然越位了。

第6,右路刘尚坤一脚大范围转移,罗毅凌空一脚打偏。

第8,卓尔一系列配合后刘尚坤传中,布里斯射门被干扰。

联盛换对位换人,12号黄佳强下,21号许波上。

第9,拉法禁区内进攻犯规。

联盛在试图加强进攻的同时,可能也给卓尔留出了进攻的空间。

第11,柯钊下底传中又是一个又高又慢的球,姚翰林后点再次将皮球顶得高高的,对方门将吴飞摘到皮球之后,在无身体接触的前提下再次倒地。

联盛似乎要准备用完换人名额了。吴飞可能难以坚持比赛,替补门将要上场了。

吴飞飞身扑救拉法那个球时伤到了背部。

吴飞表示还可以坚持,联盛暂时不换人。

第14,布里斯被犯规后快速开球,结果传球后再次被犯规,联盛防守队员获得一张黄牌

从场上的局面来看,卓尔似乎临门一脚的运气欠佳,很可能被对手反击。

第16,李行接姚翰林的传球,在中路一脚远射,皮球打到了门楣上……

又差一点……

卓尔准备换人了,康振捷准备上场。

应该是准备换下刘尚坤,让罗毅从左前卫位置回到右后卫位置,当然这是郑斌的老套路。

第19,李行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

同时,卓尔换人,果然是刘尚坤下,康振捷上,让罗毅回到右路防守。

联盛还是坚持换人,门将吴飞下,替补门将汤峻上。

联盛用完了三次换人名额,比赛还有25。

第22,阿多后场传球失误,试图传给宋志伟但被对手断球,低级失误!让联盛获得了领先,0比1。

阿多的失误让卓尔球员心态发生了变化。

失球后,卓尔教练组平静地集体在凳子上做美男……

郑斌又要换人,似乎希望用刘云去冲一冲。

第27,罗毅再次盲目犯规。

联盛10号前场任意球直接吊门,有点险。

第29,卓尔再次被断球,联盛中圈吊射,差点破门……

卓尔有点崩盘的味道。

卓尔换人,宋志伟下,刘云上。

卓尔这样的换人似乎在赌博,没有防守型后腰,卓尔似乎要放弃中场。

下半场比赛已经进行到30了,留给郑斌的时间不多了……

第32,罗毅被轻松突破后回追中送给对手一个角球。

卓尔又要换人,明天要上场,卓尔真的有明天吗?

第32,拉法再次在禁区内争顶犯规

第34拉法接球后回做给李行,李行迎球远射,力度不大,对方门将时间竟然脱手。

今天有3600多名球迷现场观战,主场的上座率越来越低。

联盛外援完全不把卓尔放在眼中,又在玩吊射……

比赛还有不到10时间了。

联盛此前有一个特点,往往不会打领先球,上轮就是三度领先仍被北控扳平的,这次会不会给郑斌给卓尔同样的机会?

比赛第38,联盛又获得一次单刀机会,好在对方外援德苏萨打偏。

第39,卓尔一次进攻险些破门。

全场响起了“郑斌下课”的呼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