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妈5月再降息 万科嘉园领携光谷东

房天下  2015-05-11 10:10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番基准利率的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了。

存贷款利率三连降购房压力再减小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3倍调整为1.5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据了解,此次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下降,就楼市影响而言,房贷压力小了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由调整前的4%降为3.75%左右,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也由调整前的5.9%下调为5.65%左右。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或商业房产的贷款、还款利率是跟央行的基准利率挂钩的。因此,此番基准利率的降低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了。比如买房时商业贷款100万,贷款期限30年,利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降息后每月月供减少260元左右,总利息共减少了9万元左右。

楼市政策促进光谷发展 万科嘉园成就区域品质

继出台了两次降息、一次降准政策之后,央行再次出降息政策,必将促进了楼市新热。就武汉而言,以近几年迅速发展的光谷为代表,将持续远超传统楼市热区,继续占领武汉楼市销冠。

万科提前预见光谷发展前景,落子光谷东,树立菁英社区--万科嘉园,占据光谷一路核心地段,尽收光谷政策与交通红利,发展潜力指日可待。交通上,除了地铁2号线南延线站点就在项目地附近,东湖通道也将于年内建成,拉近武汉三镇之间的时空距离。城际铁路就在项目四公里范围内,省内省外从此一线相隔。

一个安家的梦,一个发财的梦,万科嘉园同时满足光谷菁英的生活梦想。作为的菁英商业体,目前武商量贩、金逸影城、东呈城市酒店以正式签约入驻。万科嘉园•优嘉汇商业辐射范围从光谷一路延伸到创业街至珞瑜东,将吸引恒大华府、烽火科技、长飞光纤、光谷生物城等众多社区群。万科嘉园•优嘉汇覆盖区域人口估算在30万左右,依靠庞大的消费群,吸金旺铺实至名归,未来潜力无法估量。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59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