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农房•上海公馆】 大武汉的海派风,领袖后湖

房天下  2015-05-11 11:12

[摘要] 2015年5月9日,“第35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在一系列宽松政策红利影响的市场环境之下,本次房交会自开幕之日就一直备受各方关注!作为武汉房交会的“新人”,以“海派新生活”著称的【农房·上海公馆】为本次房交会注入了一股优雅而精致的经典海派人居气息,并引起了众多追求品质生

2015年5月9日,“第35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在一系列宽松政策红利影响的市场环境之下,本次房交会自开幕之日就一直备受各方关注!作为武汉房交会的“新人”,以“海派新生活”著称的【农房·上海公馆】为本次房交会注入了一股优雅而精致的经典海派人居气息,并引起了众多追求品质生活购房者的强烈关注。

走进【农房·上海公馆】展区,扑面而来的是一种别样的风情感:一边是旧上海气息的家居摆设,穿着旗袍的女子穿梭期间,精致婉约;另一边是外籍乐队的现场演奏,金发碧眼,国际范十足!这种强烈的反差正是如今海派风格的完美体现:精致中不失大气,优雅中更具时尚!

【农房·上海公馆】此次房交会以目前火热的《复仇者联盟2》为主题,不但豪掷重金包下电影首映场答谢新老业主及客户,还通过一系列超人主题趣味活动,如超人Cosplay、超人对垒等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在展台前驻足留影或畅快PK,热闹非凡!

除了超人环节,展区两侧扫码免费得棉花糖和微信娃娃机游戏区也倍受关注,看着游戏区旁排起的长龙队伍你就会知道,好看又好吃的棉花糖和萌萌哒的小玩偶,是任何一个萌妹子和小朋友都不能拒绝的。

不过,如果说这次活动中赚到多尖叫的就不得不说外籍男模互动环节了,当充满异域风情的大长腿男神与你依偎拍照,试问,哪个女人还能矜持呢!

【农房·上海公馆】是有光明集团下属的,拥有26年开发经验的农工商房产在武汉的开篇力作。作为“具海派文化的地产企业”,27万方的【农房·上海公馆】便是其海派新生活的经典之作!

项目地处后湖中心区域,畅享后湖新城五纵三横路网、公交首发线路32条,地铁3、6、8、12号四大地铁路线,汉孝城际铁路、机场高架等多维度立体交通。不但如此,【农房·上海公馆】举步既享日本永旺购物中心,中美国际大都会等国际大型商业综合体;市民之家,塔子湖体育中心,极地海洋世界休闲娱乐配套环伺——轻松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欲望。

项目南向紧邻约3万方大型市政中央公园,社区内部大手笔规划约1万方法式风情景观中轴花园,不远处30多万平方米塔子湖湿地公园更是上天的恩赐……

上海是目前世界上现存ARTDECO建筑总量第二位的城市,农工商房产布局武汉便要将纯粹ART DECO血统带到武汉,让【农房·上海公馆】成为武汉“ArtDeco”的代表之作。

【农房·上海公馆】89-108平米房源开盘倒计时,5千抵4万认筹火爆争抢,恭迎品鉴!

详情致电:400-890-0000 转 8035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