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谁说高处不胜寒?武汉富豪偏爱超高层

——聚焦武汉高度(2)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5-12 08:43

[摘要] 有人道:“高处不胜寒”,无论怎样的评价,事实是超高层越来越受中产富豪的亲睐。那么,超高层何以越来越多?何以占据城市中心?富人又何以偏爱超高层呢?

当武汉中心封顶号称"华中高",当超高写字楼频被刷新,当"华中高"一次次易主,你是否发现,超高层豪宅也越来越多的占据武汉核心区,渐渐的取代别墅俘获中产富豪们的心。

有人道:“高处不胜寒”,无论怎样的评价,事实是超高层越来越受中产富豪的亲睐。那么,超高层何以越来越多?何以占据城市中心?富人又何以偏爱超高层呢?

答案很简单!

地缘等因素使核心地段超高层居多

首先,从现在亮相的超高层分布情况看,虽然多点开花,但区域集中的特点也非常明显,多为武汉核心地段,其中住宅几乎占据超高层半壁江山。

核心区域本身就是抢手地段,再加上地缘、地段、资源等因素,越来越多的超高层住宅占据武汉核心地段。

超高层住宅越来越多

武汉传统热点区域,如汉口、汉阳、硚口片区土地稀缺,超高建筑能够极大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这样一种现实让开发商目光从别墅项目转向超高层住宅。

除此以外,武汉临江临湖的地缘优势,让不少房企感慨临江临湖却不建超高层江景湖景房简直是浪费。典型的就是,一线临江的恒大御景湾、绿地国际金融城、复地海上海,东湖旁的华侨城双子座,还有从案名就能得知临湖临江的卧龙墨水湖边、世茂锦绣长江、天宇盛世滨江。

富豪瞄准武汉高端住宅

不难发现,这些超高层住宅多为豪宅,富豪们也正是瞄准了这些项目的高逼格调性。

目前超高层住宅的目标客群都定位一致,瞄准武汉中高产阶层,以白领精英为主要购房者。超高住宅一般都在百米以上,楼层越高附加值越大,成本价格也就越高,因此武汉超高住宅均以“金字塔”顶端人群为目标并不是普通消费者。

就像武汉天地云廷定位高端均价高达35000元/㎡,且都是290-600㎡户型,是刚需户型面积的六七倍。说白了价格本身就是身份的一种象征,再加上“居高临下”的高逼格调性都符合富豪的居住需求。

武汉天地云廷豪宅项目

武汉天地云廷豪宅项目

优质住宅=地段+配套+交通=富人偏爱

富豪不光是瞄准了高端项目,他们的目光更是聚焦在核心地段配套的优质住宅区。

我们说,广义上的地段涵盖交通、配套等方面,只有在满足稀缺地段基础上,并不断完善周边配套、交通、环境等要素才能称的上是真正意义的优质地段住宅区。

这些占据武汉城市核心地段楼盘,除了像位于汉口核心唐家墩商圈的顶琇国际城,内环核心拥江汉路、武广两大代表商圈的金地京汉1903,以商圈配套备受瞩目外,还有位于轻轨1号线与地铁3号线交汇的天宇盛世滨江,是大武汉市民钟爱的名副其实的双地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