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合作联盟顺势而为 月均成交近200套房源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5-12 08:44

[摘要] 5月11日,房天下新房合作联盟在光谷坐标城售楼部成功举行誓师大会,这是在光谷合作的第9个楼盘,吸引了近百名经纪人到场。显著的成交效果以及覆盖武汉三镇的多个合作楼盘,成为经纪人加入合作联盟的重要原因。据统计,截止目前,在武汉,该业务已经合作的项目高达63个,每月成交房源套数近200套。

房天下讯 5月11日,房天下新房合作联盟在光谷坐标城售楼部成功举行誓师大会,这是在光谷合作的第9个楼盘,吸引了近百名经纪人到场。

显著的成交效果以及覆盖武汉三镇的多个合作楼盘,成为经纪人加入合作联盟的重要原因。据统计,截止目前,在武汉,该业务已经合作的项目高达63个,每月成交房源套数近200套。

合作联盟再进光谷 合作楼盘总计63个

昨日下午两点,房天下合作联盟再度进入大光谷,在光谷坐标城售楼部举行誓师大会,这是合作联盟在光谷合作的第九个楼盘。而所谓合作联盟,指的是房天下房天下联合二手经纪公司卖开发商一手房源。

距离活动开始前半,就已有经纪人提前到场,可见,该业务深受经纪公司的欢迎。

房天下合作联盟

光谷坐标城主管介绍项目情况

房天下合作联盟

匡飞介绍合作联盟卖新房流程

房天下合作联盟

认真听介绍的经纪人

“当时看到世茂林屿岸(合作联盟合作项目)有成交,就决定加入的。”来自世纪宏图新房部负责人方相还谈到,“房天下合作的楼盘多,选择性强。”

据武汉房天下新房合作联盟销售副总监匡飞透露,目前合作联盟在武汉已合作的项目有63个,范围覆盖武汉三镇。他还指出,由于光谷已成置业热区,光谷坐标城也是重点合作项目。

据了解,光谷坐标城九期住宅户型面积从55-130平方米的一房至四房均有覆盖,均价11000元/平米,项目周边有10余路公交车,业主出行较为便利;附近有光谷天地、新世界、世界城步行街等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在光谷除了昨日合作的光谷坐标城外,还有蓝光COCO时代、名湖豪庭、中国铁建梧桐苑、天祥尚府、旭辉御府、MOMΛ焕城、北大资源山水年华以及纳帕溪谷别墅,产品类型从刚需住宅到高端别墅均有涉及。

合作联盟顺势而为 月均成交近200套房源

在誓师大会现场,当谈及加入誓师大会的原因时,多个经纪人都提到了“成交”二字。已是第二次参加誓师大会的江女士直言,“当初是了解到这个业务确实带来了房源成交,就决定加入其中。”

据匡飞介绍, 合作联盟在促进成交方面确实取得较为显著的效果。“目前平均每月成交量在150-200套房源。”

房天下合作联盟

为何合作联盟能带来不错的成交量?对此,匡飞从市场层面进行分析。

首先,武汉新房市场很大,开发商有营销需求。武汉是大的新房市场,这从武汉去年新房成交量(20万套)就可以看出;由于武汉楼盘众多,竞争激烈,开发商需要有更多的营销渠道;另一方面,目前二手房市场竞争激烈,经纪人需要开拓像一手房这样的新业务。

“房天下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信息网络平台,与开发商和经纪人均有合作,进而通过整合资源,顺势推出合作联盟业务,而且公司各级领导都很重视这个业务。”匡飞解释道。

毋庸置疑,今后合作联盟也将与更多项目进行合作,有效地整合线上、线下立体化的营销渠道,实现开发商、经纪人、购房者三方共赢,促进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