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上海钢银 在汉建华中区域中心

长江日报  2015-05-13 07:56

[摘要] 日前,国内钢铁电商龙头上海钢银在汉成立华中区域中心,将钢铁电商业务辐射至华中地区。

日前,国内钢铁电商龙头上海钢银在汉成立华中区域中心,将钢铁电商业务辐射至华中地区。

数据显示,2012年以来,钢贸行业洗牌,钢贸商数量从20万家缩减到10万家左右。而2013年以来,超过200家企业涌入钢铁电商领域,市场活跃度提升。

以钢银电商平台为例,去年该平台实现交易总量达1432万吨,交易总额462亿元。上线约两年,日成交量从1万多吨提升到6万多吨。

上海钢银表示,对钢铁等大宗商品而言,武汉地理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以武汉为中心,可辐射至湖南、江西等省,成为新的业务增长极。

上海钢银总经理白睿认为,互联网正向工业渗透,与传统钢贸方式相比,互联网+钢铁模式发展迅速,同时匹配金融、物流、仓储等增值服务,打造钢铁电商交易闭环,提供整体服务,将产生更大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