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半年三次降息 万科嘉园新征程蓄势待发

房天下  2015-05-13 10:29

【摘要】央行5月10日宣布,自今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极大刺激了光谷这类刚需的购房需求,使其逐渐从观望转向主动出手,是成交量回升的重要因素。

半年三次降息 相当于房价下降5.6%

专家表示,此次降息0.25个百分点,相当于20-30年按揭贷款的总还款额下降2.0%-2.7%,以30%首付比例测算,相当于有效房价下降1.6%-2.2%。而累计去年11月以来3次降息,效果相当于房价下降5.6%-7.7%。虽然每次降息力度蛮小,但连续三次降息累加起来,着实降低了购房者的成本。

商业贷款100万20年偿还为例,本次下调利率后,每月可少还143元。再算上今年3月的一次降息,利率合计下降了0.5个百分点。仍以20年100万元商贷为例,两次降息后月还款为6963.87元,一月少还287.25元,一年节省3447元。公积金贷款利率下降幅度相同。央行一系列动作在增强市场信心的同时,也极大刺激了刚需和改善购房需求,使其逐渐从观望转向主动出手,是成交量回升的重要因素。

纵观整个大武汉,光谷是刚需具活力的板块,十年间,光谷区域经济迅速腾飞,更有政府大力扶持的人才引进制度,吸引大批人才争相进驻光谷支持其建设发展。武汉万科开始就看好光谷发展潜力,为更优的人居体验研究全新的布局开发“生活圈”模式。光谷一路的万科嘉园,将打造成青年菁英社区,将注入更多活力元素。万科嘉园·光谷的光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为光谷核心发展区域。距离光谷中心约15,项目紧临光谷一路,可以快速到达三环线、珞瑜路和雄楚大道。同时门口设有公交站点,交通配套较为完善。另周边有多个建成和在建小区,具有较浓的居住氛围,且教育资源较为齐备,文教、医疗、购物一应俱全,生活便利非常。

万科嘉园距离马鞍山森林公园仅约2公里,视界充满浪漫绿意,千亩绿氧陶冶身心,更有规划的约2万方商业配套,将成为光谷一路的大型商业体。作为光谷东的菁英生活必须消费地,万科嘉园独享周边近30万消费人群,财富高地指日可待。

多重空间定义多彩生活 万科嘉园演绎缤纷社区

约70——112平米完备空间,为成长型家庭之必选。懂事儿的好房子,按需改变,为光谷菁英量身定制舒适空间。户型朝南,客餐厅一体化,大限度保证房间的通透敞亮;卧室阔绰,次卧可改装为儿童房或书房,多一间房多一点关心。玄关收纳系统、小夜灯等小细节让生活少点烦心,多点省心。新风系统、Low-e玻璃,不用开窗就能享受清风与阳光;运动跑道、婚礼草坪,在运动中拥有健康,在甜蜜中触摸幸福。

买房万科,光谷东必选嘉园。万科嘉园·光谷的光项目位于武汉光谷区域三环线内,紧邻光谷一路,于光谷八小对面。一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强销售罄。现二期火爆热销,约70-112㎡装修2/3房,仅约59万起。目前有约20——240㎡吸金旺铺热销中,仅约1.7万/㎡起。详情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