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湾 地产好声音召集令

房天下  2015-05-13 13:40

[摘要]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预选赛已盛大落幕,从线上招募到比赛落地,影响力远超前三季。本次好声音预选赛报名通道突破10000人次、幸福湾项目现场报名人数突破100人次,预选赛两天累计到访人次高达1000人,堪称历史之。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预选赛已盛大落幕,从线上招募到比赛落地,影响力远超前三季。本次好声音预选赛报名通道突破10000人次、幸福湾项目现场报名人数突破100人次,预选赛两天累计到访人次高达1000人,堪称历史之。不仅如此,好声音预选赛的成功举办也在地产业内也产生了极大反响,幸福湾开发商及数家合作方在内的多位员工积极参与好声音的海选之中,去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一时间刮起了地产音乐风潮。

为进一步让怀揣音乐梦想的地产人能够达成所愿,给圈内爱好者切磋展示的舞台,幸福湾特别为地产业内人士量身定制,倾力打造【幸福湾地产好声音PK赛】。现对有音乐特长和爱好的大武汉地产界人士发出以下召集令:

只要您爱音乐、爱唱歌,期望在舞台上展示自己,OK!即日报名参加【幸福湾地产好声音PK赛】,与圈内高手一决高下,畅意人生,任性一回!

报名启动时间:5月12日-5月16日

报名方式:

1、幸福湾官方微信通道:关注幸福湾官方微信号,点击报名通道链接即可参与报名

2、电话报名通道:拨打幸福热线,400-890-0000转806030即可参与报名

3、现场报名:至角公园对面幸福湾营销中心现场即可参与报名(特别鼓励现场报名,领取精美礼品,将参予现场摇奖,100%中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