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国昙华林 城心稀缺百年老街铺 VIP限时申领中

——6000元享30000元优惠限时申领

房天下  2015-05-13 14:49

[摘要] 每个商圈都需要一颗“魅力之心”。商业物业本身就能形成规模,聚集一个区域的人流,拉动一个圈层的消费,而便捷的交通,则是轻松聚集海量人流,商家价值的关键性要素。地铁,无疑使得这一价值越发凸显。南国昙华林坐拥稀缺地铁三轨:地铁2号线、地铁7号线,将促成百万人流的在此汇集,连动全城,成为化商业价值的永续

2015年,资产风暴依旧暗潮涌动,通货膨胀日趋严重,银行、股市、期货依旧不能规避资产缩水的现实,通胀经济下的资产避风港到底在哪?商业地产的发展持续升温,投资商铺,变商铺为资产,此时正是的时机与优的选择!

地铁2/7号线,吸引高品质消费聚首

每个商圈都需要一颗“魅力之心”。商业物业本身就能形成规模,聚集一个区域的人流,拉动一个圈层的消费,而便捷的交通,则是轻松聚集海量人流,商家价值的关键性要素。地铁,无疑使得这一价值越发凸显。南国昙华林坐拥稀缺地铁三轨:地铁2号线、地铁7号线,将促成百万人流的在此汇集,连动全城,成为化商业价值的永续驱动力。

南国昙华林,文化地标综合体

【昙华林风情商铺】哥特式、巴洛克……每一间商铺,都拥有性外立面,逛街不仅是购物,更是一次建筑艺术的品位之旅;独特布局,将保证商铺独立性与私密性,商业延展空间更充足;

【四大主题街景】商业街以浪漫风情为基调,整体划分为文化展示空间、潮流活动广场、休闲娱乐空间、特色美食圣地四大主题街区,沿途点缀花叶乔木与雕塑小品,游走于此,仿若置身不同主题的游乐园;

【七大体验模式】“绿荫、森林、花园、广场、庭院、长廊、街区”七位一体,“逛街时即兴购物,购物时即兴游园”,次让全武汉人在文化漫步中,体验友好、轻松、愉悦、自然的情感型购物之旅。

一直以来,占据中心之上,南国置业引导的南国昙华林凭借前瞻的规划,提升整个区域艺术、文化等商业环境,以释放中心化价值,从而构筑完美的生命时光!

南国昙华林,5A写字楼、商业街即将面世,详询88021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