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4年综治考评我省排名全国第二

楚天金报  2015-05-14 08:42

[摘要] 记者昨从省委政法委获悉,中央综治委近日下发通报:湖北省2014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结果为95.80分,在全国排名第2位,比2013年提升3.74分,排名上升5个位次,创历史成绩,连续10年被评为全国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省份,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给予充分肯定。

记者昨从省委政法委获悉,中央综治委近日下发通报:湖北省2014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结果为95.80分,在排名第2位,比2013年提升3.74分,排名上升5个位次,创历史成绩,连续10年被评为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省份,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给予充分肯定。

2014年,我省未发生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特别重大案事件,每10万人命案发案数比平均水平低26.13%,每10万人青少年涉命案数比平均水平低44.57%,每10万人强制医疗命案数比平均水平低45.71%,进京非正常上访数量比上年下降68.64%,公众安全感、社会治安满意度和执法满意度比上年上升0.98、0.68、0.89个百分点,全省100%的市州和99%的县市区达到了平安市、州和平安县(市、区)标准。

按照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要求,我省还举全省之力,高标准、高水平承办了深化平安中国建设会议(“武汉会议”),向中央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