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的智能家居大赏 5折特惠强势袭来

房天下  2015-05-14 09:32

[摘要] 走在时代的前沿,智能电子产品必能玩转与手掌之中!引领整个光谷的潮流,高效精英就是要永远快人一步!集潮流与科技于一身的光谷精英们,你们一展身手的机会就要到来了。保利茉莉公馆“美的智能家居大赏”活动等你来,对潮流的嗅觉怎么可以被埋没,玩转创意怎么可以少的了你的身影,一起来参与吧!

走在时代的前沿,智能电子产品必能玩转与手掌之中!引领整个光谷的潮流,高效精英就是要永远快人一步!集潮流与科技于一身的光谷精英们,你们一展身手的机会就要到来了。保利茉莉公馆“美的智能家居大赏”活动等你来,对潮流的嗅觉怎么可以被埋没,玩转创意怎么可以少的了你的身影,一起来参与吧!

玩转潮流赢好礼,茉莉让你满载而归

高知高效的光谷精英们就应该跟随潮流、与时俱进。5.16~5.17日两天时间,保利茉莉公馆大型家电特卖场“美的智能家居大赏”活动邀你来参与!“1元旧家电换新、5折起特卖会”这样的超级钜惠茉莉专门为你提供。家里的旧家电不知怎么处理?茉莉帮你旧换新。电子商品太昂贵?茉莉5折特惠家电送到手。

对于光谷的高效精英们来说,智能家居大赏更能带动你的兴趣,精英人士就应该见多识广,这就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你对智能家居有所了解。活动当天更有抽奖活动,也许一不小心丰厚大奖就送到你手中!

92㎡野心三房,你的高效生活由此开始

高效地生活怎能不提性价比?花92㎡的钱,实现105㎡优居三房的大享受,保利茉莉公馆让你轻松享有。25㎡阔绰客餐厅,13㎡豪华大主卧,朋友聚会,二人世界统统满足!9㎡超大南向阳台,自由尺度随心变,光谷“三变四”三房!8.5㎡阳光大厨房干湿分离!超大阳台优化、厨卫设备平台优化、书房完整空间优化、主卧飘窗优化…...全房优化面积达13㎡,近114%得房率,生活与空间一起幸福成长!

多功能配套显利好,精英体验再升级

高度密集商业圈,将你层层环绕,一秒变身“贵圈”中人。2万方东南亚风情园林,远离喧嚣,休闲放松好去处,在这里放逐你的心灵,得到的是一种安慰与踏实。

3街5超6MALL尽收囊中,休闲购物两不误的生活从此在茉莉展开,忙于工作的你从此以后也有一个说走就走的购物乐园了。6所大学、7所中小学、6座幼儿园,优越的教育资源赢在起跑线上毫无压力。湖北省中医院、第三医院、省妇幼光谷分院等高规格医疗资源,老有所依不用让子女担心,因为光谷已经为你的晚年生活买下保险!

现代生活太匆匆,高强度的生活早已令我们忘却何谓轻松,茉莉懂你!2万方东南亚风情园林专为你打造,20余种花植、多维绿化景观、五重立体垂直绿化。临湖而栖,以树为房,虽然我们无法做到这样坦然的原生活,但东湖与森林公园足以让我们远离尘世的喧嚣,健康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中心升级跃变;5.16全民换房大行动,加1元90㎡三房变四房,认购还送全屋中央空调;5.23光谷首创77㎡真通透两房盛大开盘,豪配全功能,奢阔大尺度,首付8万起;身处光谷升级中心,拉响光谷升级“井”报,双动脉双干道环伺,双地铁、brt、光谷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畅快出行;外享百万方光谷原生成熟商业、内有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你醇享光谷中心品质生活,独揽光谷优全配套!更多产品信息、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

详询:400-890-0000转 611407

更多保利楼盘信息,请复制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soufang/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