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港湾江城瞰江新品,即将荣耀开盘!

房天下  2015-05-14 13:55

[摘要] 2015年武汉楼市利好不断,继公积金新政、首付降至两成,近期更有央行再次降准、降息……多项政策已说明,置业购房时机已到。港湾江城应市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瞰江新品,5月17日即将盛大开盘,抢住正当时!

2015年武汉楼市利好不断,继公积金新政、首付降至两成,近期更有央行再次降准降息……多项政策已说明,置业购房时机已到。港湾江城应市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瞰江新品,5月17日即将盛大开盘,抢住正当时!

78-139㎡瞰江新品 钜惠六重豪礼

港湾江城作为汉阳150万方一线滨江大盘,自面世以来就备受购房者追捧。近日更是传来了让置业者兴奋的好消息——78-139㎡的瞰江新品4999元/㎡起,礼献江城,开盘在即!紧跟开盘而来的还有多重钜惠——六重豪礼、买房赢车、400张伍佰演唱会门票送完为止,让客户买好房的同时更能享优惠、拿豪礼!

港湾江城78-139㎡瞰江新品,可谓是质高价低的产品,超高得房率,增加了户型设计的多样性和实用性,更加满足购房者的居住舒适度;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合理,通风采光效果俱佳;更有超大楼间距,足不出户即可将江景一览无余。

港湾江城位于沌口路和万家湖中路交汇处,外侧坐享湘隆时代广场、万达广场、金凯购物广场三大商圈,周边年内开业的永旺梦乐城、沌口体育馆、协和医院西区等齐全城市大型配套星罗棋布。

不止于此,社区本身亦按照豪配大盘的标准进行打造:13万方的Modern公园商业街,一站式购物天堂;3万方3所学校,2000㎡艺术文化剧场,让你的孩子从小接受高品质文化艺术的熏陶;更有1公里运动中轴,配备高水准篮球、羽毛球、网球场、高尔夫练习场、400㎡星空泳池,每天不重样的运动,健康享受每一天!

港湾江城5月17日开盘在即,78-139㎡瞰江新品4999元/㎡起,钜惠六重豪礼,买房还能赢车!地址:武汉江城大道南。详询:400-890-0000 转 6967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