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祥生学府开盘在即 5000元享95折认筹倒计时

房天下  2015-05-14 17:33

[摘要] 金银湖具性价比楼盘祥生柏景湾三期祥生学府5月即将盛大开盘了!祥生柏景湾以全国百强房企保障的精致品质、一期二期建成的成熟生活配套、金银湖湿地如诗如画的环境、地铁6号线首站的便捷交通等特点成为全城焦点,继一期、二期广受关注,口碑爆棚之后,即将于近日推出全新三期——祥生学府,为武汉购房者献上又一汉口超高

金银湖具性价比楼盘祥生柏景湾三期祥生学府5月即将盛大开盘了!祥生柏景湾以百强房企保障的精致品质、一期二期建成的成熟生活配套、金银湖湿地如诗如画的环境、地铁6号线首站的便捷交通等特点成为全城焦点,继一期、二期广受关注,口碑爆棚之后,即将于近日推出全新三期——祥生学府,为武汉购房者献上又一汉口超高性价比好房,有望再次掀起销售热潮。

汉口金银湖片区性价比之王 教育地产+地铁房

祥生柏景湾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环湖路39号,身处金银湖核心的地段,是金山大道进入环湖路的个楼盘,在位置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它北临泾河,南临金银湖主干道金山大道,西靠张柏公路,东临正在改造成双向六车道的环湖路,不仅是亲近自然的宜居小区,更因拥有正在逐步完善中的交通体系,多条公交线路小区大门口;后期政府还将在环湖路新增4条公交线路;规划中的地铁6号首站更是紧邻项目,是交通便利、空间大的地铁房稀缺置业资源。

除了位置和交通优势之外,教育地产也是祥生柏景湾的一大关键词,项目内部设有一个双语幼儿园和一个公立小学。目前幼儿园已开园,小学预计与项目三期同期完工。如此优厚而便捷的教育配套资源必将完美解决小孩子“上学难、上学贵”的普遍性难题,既让可让孩子享受到优质、健康的教育,也让家长接受小孩上学这件大事变得省时省心。

首付2.5万,车送旅游畅享优惠

祥生柏景湾三期祥生学府将推出住宅面积分别为43㎡、57㎡、74㎡、75㎡、90㎡、93㎡的多种户型,无论您是想买紧凑实惠的一房、温馨舒适的两房还是豪华宽敞的三房,来祥生,您都能找到您满意的选择。

祥生学府首付2.5万,打造金银湖性价比好房。另外,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此次开盘前的认筹就提供了超大力度的优惠政策, 隆重推出自行车、送港澳游,认筹5千享95折及认筹日进斗金的多重优惠活动,就等你来!目前正火热认筹中,并与您相约近日盛大开盘!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