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侨城后一栋160㎡奢享系加推

——5月16日侨城会会所开放

房天下  2015-05-14 17:38

[摘要] 2015年,华侨城160㎡奢享系两度开盘,连续创下劲销九成的佳绩,传为市场佳话。为感谢广大客户朋友的厚爱,现华侨城后一栋160㎡奢享系即将加推,再度启幕中国湖居典范传奇华章。

2015年,华侨城160㎡奢享系两度开盘,连续创下劲销九成的佳绩,传为市场佳话。为感谢广大客户朋友的厚爱,现华侨城后一栋160㎡奢享系即将加推,再度启幕中国湖居典范传奇华章。

5月16日,武汉业主专享会所——OCT侨城会会所即将盛大开放,其集娱乐休闲、商务聚会、文化交流等服务于一体,为会员提供管家式服务与高品质的社交平台。

湖境大城一生奢享东湖

东湖,书写着武汉时代的变迁;华侨城集团,见证着城市的辉煌与荣耀。当华侨城与东湖相遇,百年湖区的文化便同步了国际武汉繁华,演绎着中国湖居典范的传奇。华侨城160㎡奢享系,于11公里东湖北岸,以一线东湖绝佳瞰湖席位,尽览东湖美景,并将武汉华侨城恢弘全景尽收眼底,树立地标性城市天际线,成为纯水岸•东湖新一代的人居杰作。

当生活与风景相遇,度假与城市结合,人生的至美生活就不仅只存在于想像之中,它近在咫尺,触手可及。华侨城纯水岸•东湖将人文与艺术、运动与教育的精华资源于此融合,创想更优越湖居体验:华师附小、晶晶国际幼儿园等优质湖区教育环绕在旁,关爱东湖下一代的成长;武汉社区的运动生活中心5月全新开放,中心内国际恒温泳池、2个篮球场、12大羽毛球、健身房等运动设施,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健康运动生活;的漫咖啡,中百超市旗舰店、皇家国际家居馆等知名品牌将陆续进驻东方里水源商街,国际时尚生活已然开启……栖居于此,不放弃城市繁华,不舍弃度假的舒适,“城市度假”也正是这种生活理想的回归。

身心归岸 三代品质共享

一线东湖华侨城160㎡奢享系,在产品设计上,将新的空间布局融入新品中,首创160㎡三梯四户奢阔三房格局,将四季之景尽呈眼前;同时,产品将新科学环保理念引入城市度假生活:集中供暖系统、双层阳光地下车库,让建筑更懂采光之道,生活之外更添环保。一生定居东湖,奢享华侨城!

5月16日,武汉业主专享会所——OCT侨城会会所即将盛大开放,届时华侨城茶道俱乐部将同步成立,华侨城盛邀湖北省艺术界享有盛誉的评书艺术家—何祚欢先生分享茶道心得,并特邀著名画家冷军的夫人罗敏举办个人画展品鉴会,恭迎您抵岸鉴赏400-890-0000 转 6722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