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天选房记 看我如何利用7天做了大家几个月的事情

——七天置业全过程

房天下  2015-05-15 09:19

[摘要] 来看看我的七天如何置业的吧!

来看看我的七天如何置业的吧!

天,决定购房,首先要确定位置,这个的前提条件的基本上有一个稳定的工作了!我工作的地方就在沌口,所以在这个区域置业为上上之选。

第二天-第四天,看房,我在沌口开发区这边大大小小看了不下5个项目,每个约2个,主要了解,项目,户型,价格,性价比,比如我去看了爱佳七九八啊,联投金色港湾啊,博学尚品啊,观澜啊之类的,之后因为自己觉得还是靠近地铁、学区比较好,就选择了爱佳七九八,对于价格方面6700元/㎡的均价也还是能够接受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第五天,又去了爱佳七九八,再去仔细考察下,地铁步行约5左右,路边公交线路很多,绿化,不用说了,临近后官湖自然景观,教育,周围都是学校,户型个人理解90平米的适合自住,准备入手这一套。

第六天,主要去了爱佳七九八的周边研究了下交通,因为个人理解是自古以来所有的交通枢纽都会发展的很快,并且会持续发展的,而且观看政策之后,发觉至少10年这边都是发展的重点,期待!

第七天,这天比较简单,因为之前了解的比较清楚了,就是简单的问了一下购房的细节就去交钱了~

这就是我的7天选房记,各位要是有什么建议,回帖里,多谢了!我会再综合大家提供的信息,再做考虑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