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投资风向标 核心地段+投资前景是成功关键

房天下   2015-05-15 10:46

[摘要]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商业地产发展中,李嘉诚的地段论被反复提及。因此,占据好地段的项目总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然而,这样的项目就能高枕无忧吗?不少业内专家表示,只有核心地段+投资前景认同,才能发挥商业地产的价值。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商业地产发展中,李嘉诚的地段论被反复提及。因此,占据好地段的项目总会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然而,这样的项目就能高枕无忧吗?不少业内专家表示,只有核心地段+投资前景认同,才能发挥商业地产的价值。

内环土地日益稀缺,地段钱景无限

在城市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下,城市核心区土地稀缺的现象正在愈演愈烈。众多城市对于对新增建设用地的供地规模都施行不同程度的总量控制,新增指标越来越少,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地块往往成为众多房企争夺的对象。

在此背景下,位于城市核心区的项目,将凭借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优势,坐享财富价值向城市中心层层递增。

徐东核心臻稀熟铺,租金上涨价值稳升

随着内环土地开发的日益稀缺,处于城市发展轴上的徐东,其旺铺价值正在急速增长,月租金已高达800元/㎡,而2006年月平均租金仅120元/㎡,增长效率惊人。

而位于徐东商圈核心地段的东原•东东摩,拥享交通、商业、配套等多重优势,占据地铁4、7、8号线以及长江二桥、二七长江大桥和长江隧道、三阳路公铁隧道等立体交通路网,潮引武汉三镇百万客流汇聚,资产飙升指日可待。

富养三代人的中心旺铺,投资稳固资产倍增

近年来商铺投资持续升温,投资潜力被一致看好,尤其是中心商铺,持续成长增值使投资者轻松享受增值成果。如北京富力城19街,2013年均价为15万/㎡,2015年达到20万/㎡,2年均价上涨5万/㎡,价值增长不容小觑。

东原•东东摩作为东原地产在汉打造的儿童主题商街,将凭借占据徐东核心地段的优势,主题式业态驱动,聚焦徐东百万家庭消费人潮,坐享资产稳固增长。

东原•东东摩,徐东核心,在售约20-1000㎡新品旺铺火爆加推,全球招商正式启幕。详情4008900000转649632。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投资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