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利好根本停不下来 央妈降准后再降息0.25%

房天下  2015-05-15 16:20

[摘要] 根本停不下来!大幅度降准后央妈又降息!继4月20日央行降准之后,央行再次宣布降息——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

根本停不下来!大幅度降准后央妈又降息!继4月20日央行降准之后,央行再次宣布降息——自2015年5月1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

按照贷款100万,按等额本息方式还款30年计算,此次下调利率之后每月比原先每月少还贷159.01元。以基准利率贷款100万元20年,之前年利率5.9%,月供7108.74元。现在年利率5.65%,月供6963.87元。本次下调利率后,每月可少还142.87元。合计20年可以减少3.4万的利息支出。

中金公司地产研究员宁静鞭表示,此次降息0.25个百分点,相当于20-30年按揭贷款的总还款额下降2.0%-2.7%,以30%首付比例测算,相当于有效房价下降1.6%-2.2%。而累计去年11月以来3次降息,效果相当于房价下降5.6%-7.7%。

热点城市量价齐涨,房价止跌企稳

央行再次降息后,直接拉低贷款利率水平,降低购房者的按揭成本。另一方面,在部分城市楼市已经呈现回暖之势的当下,央行宣布降息必然会给房地产市场带来新一轮提振。更多的购房者将会入市,热点城市短期内或量价齐涨,二三线去库存的速度将明显加快,房价也将止跌企稳。

购房置业趁现在,首付7.5万起置业雄楚中心

【中建•福地星城】中建三局地产精工巨著,60万方六星都市综合体。地处雄楚大道和珞狮南路黄金交叉口,扼守雄楚核心区位。项目拟规划约30万方商业体,其中包括星级酒店、精品公寓、高端写字楼购物中心等丰富业态,让业主购物娱乐休闲一手掌握。其中约30万方住宅,包含78-136㎡全龄段户型,足以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购房需求。同时,区域首创架空连廊设计,实现真正畅享清风的南北通透居住体验。同时,依托60万方城市综合体,【中建•福地星城】社区约265-1040㎡临街旺铺,空间灵活多变,强大使用空间足以容纳更多消费者。既可自用,也可选择出租,多元化经营模式,财源滚滚,让您直接坐享雄楚财富头等舱。

首付一成起,7.5万起即可置业雄楚中心!【中建•福地星城】78-136㎡全能超级两/三房,全城火爆热销中,另有 7号楼清盘一口价限量抢购!同时,老带新置业优惠火热进行中!凡老客户推介认购,老业主即享2000元购物卡,来访客户推介认购,推介人即享1000元购物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