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山创意街区客户答谢会暨认筹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奥山创意街区客户答谢会现场盛况

房天下  2015-05-18 09:29

[摘要] 5月17日上午,中南奥山创意街区 “历经岁月变幻,见证中南繁华”客户答谢会暨认筹启动仪式盛大启动。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整个会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在现场,奥山创意街区领导为到场嘉宾就项目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开业后给中南带来的商业模式改变做出了美好展望。

5月17日上午,中南奥山创意街区“历经岁月变幻,见证中南繁华”客户答谢会暨认筹启动仪式盛大启动。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整个会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在现场,奥山创意街区领导为到场嘉宾就项目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开业后给中南带来的商业模式改变做出了美好展望。

据奥山方面统计,此次活动现场直接认筹65组,认筹升级超过100组,奏响中南高端品质盘的“强音”!空前火爆的热销场面,展示了奥山创意街区在中南楼市的领导地位,也体现了市民对奥山创意街区的认可。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精彩节目展现创意魅力

记者到现场发现,奥山在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三个时期的展示区,分别为民国时期中南、80年代的中南及现在的中南。逼真又生动的展现中南的发展历程,也让客户身临其境去感受。

上午10:00,开场的双人激光舞,震撼、创新、科技感十足;生活情景秀 《我和中南有个约会》,在舞台上还原中南精英的日常生活;中国达人秀经典杂技《太空漫步》,惊险刺激、扣人心弦;尤其特邀嘉宾“岔巴子“田克兢的倾力助阵,幽默风趣和大家一起咵中南,引得现场掌声、笑声交错起伏。精彩纷呈的节目点亮现场,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更将奥山的感恩之心传递给每个客户。

此外,奥山更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回馈客户的厚爱。apple watch苹果手表、boss皮带、车载空气净化器、50000元购铺抵用券等超值大奖,真是有钱任性。抽奖环节惊喜连连,让来宾们满载而归,大呼过瘾。

开放式漫街区,奥山创意街区开启中南全新商业模式

约4.5万方奥山创意街区,由“房地产百强企业”奥山集团倾力打造,涵盖特色商街、百变office和高端住宅。项目采用“大街小巷”的设计风格,以创意外街、文艺内街,划分动静景观带,业态规划以高端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为主,精致购物、创意配套为辅,体验式消费业态占比高达62%。项目摒弃传统的“盒子式“购物广场模式,以注重五感体验的开放式街区形态,提高消费品质,差异化经营填补市场空白,为中南创造高端、精致、优雅的漫生活蓝本。

目前,约50㎡起街铺,7年约53%+高回报,1万惠5万;约88-90㎡通透两房,1万惠3万。5月23日,开盘倒计时;后期更有约67㎡起创意office推出,敬请期待。详询电话:400-890-0000转8145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